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网友两个月减肥十五斤的小秘密

2020-08-25 04:17:03来源:减肥ing

放肆饮食、慵懒生活一段时间以后,紧锣密鼓的减肥生活不可避免。由于今年的特殊状况,网友小爱在上半年更是胖出了自己的新高度。为了遏制这种损害美观的状况持续发展,小爱开始减肥,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个月以后成功的瘦了十五斤,这次减肥成功以后,身材比发胖之前还要好哦。

网友小爱的减肥方法大公开:

1.关于饮食

减肥期间不吃零食,不喝饮料(包括奶茶、果汁、咖啡饮料、奶制品饮料等都不能喝)。

坚持吃早餐,还必须要吃饱,但是不能吃撑。(早餐是唯一能够解馋的时间段,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虽然如此但也不能暴食,适可而止)

午餐吃八分饱,吃的食物是蔬菜和水煮肉。(蔬菜的种类没有限制,但是不能用油炸的方法烹饪。肉最好选择瘦牛肉或者鸡胸肉,一定不能吃肥肉。如果午餐想吃主食,可以吃红薯或者玉米,不建议吃谷物主食。)

晚餐吃一小杯酸奶和两种低糖水果。(晚餐要在十八点前吃完,酸奶的量不能高于150克,水果尽量选择含糖低的种类,苹果、猕猴桃、火龙果都是不错的选择)

2.减肥期间饥饿感的消退

因为减肥期间控制饮食量以及饮食时间,出现饥饿感在所难免。这个时候不要强制性忍耐,避免暴食状况的发生。首先可以在饥饿感来临时喝一杯温水,如果温水也不能饱腹,那就吃一些小番茄、无添加的坚果和黄瓜等来充饥。

吃充饥食物的方法:首先饥饿感要持续五分钟以后再吃。另外还要控制吃的速度,缓慢的吃。此外还要控制饮食量,尤其坚果更不能多吃。

3.关于运动

运动是减肥期间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但是想要瘦的快、瘦了以后身形完美,就要在常见的有氧运动的基础上增加足量的肌肉练习。坚持每天肌肉训练半小时以上,不仅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可以瘦的更有型哦。如果没有多余的时间天天练习,至少保证每周肌肉训练三天以上。

没有谁可以轻松取得成功,但是只要肯努力、肯坚持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