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减肥干货,坚持一周就会有所收获的快速瘦身法

2019-07-10 21:36:29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小姐姐们毕生的事业,尤其在这个露肉的夏季,大家对减肥的热忱更是高涨。推荐一套办公室小美女们都在使用的瘦身方法,不仅过程简单,效果还非常的显着哦。

减肥前的割舍:

1.绝不能吃任何的零食和饮料。咖啡也只能选择黑咖啡。

2.绝不能吃宵夜,至少保证睡前四小时结束一整天的饮食。

3.甜点和加工类食物也不能吃,要用新鲜的水果蔬菜来代替。

4.不要长时间窝在屋子里看手机,应该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

5.拒绝熬夜,保证每天有八小时左右的优质睡眠。

减肥的具体细则:

1.每天三餐饮食,但绝不能吃撑,只要微微饱就要停止饮食。饮食间隔出现空腹感不能强制忍耐,可以吃些高纤维低热量的水果来充饥。例如圣女果、黄瓜和少量坚果。

2.减少主食的食用量,每一餐主食的饮食量只能是以前的三分之一,甚至更少。如果因为减少了主食而不能饱腹,可以增加蔬菜的摄入量来增强饱腹感。

3.饮食要尽可能的以清淡为主。只挑选蒸煮类的菜品或者主食来吃。煎烤烹炸的食物尽可能的少吃。

4.晚餐少吃并且早吃。每天晚餐的饮食时间最好在十七点左右。如果下班的时间很晚,至少要保证睡前四小时什么也不吃。

5.每天累积步行半小时以上或者步行一万步以上。一个姿势呆半小时就要起身活动五分钟左右。

6.找到一种自己喜欢的运动,每周运动三次以上。如果没有适合自己的运动,其实逛街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7.早睡早起,不要总是熬夜刷手机,晚上十一点前就要上床睡觉哦。

8.养成多喝温热白水的好习惯,每天喝足2升左右。白水不仅能助你甩掉脂肪,还能助你拥有光滑的小脸蛋。

减肥的注意事项:

1.不要强忍饥饿,及时的用低脂高纤维的食物来充饥。持续的饱腹感不仅能防止暴食还能控制饮食量,对保持身材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2.多运动并不是专业运动这一种方式,增加日常活动量,同样有助于脂肪的消耗和新陈代谢的提升。

3.减少主食的饮食量并不等同于不吃,虽然大量吃主食会导致肥胖,但是适量的吃主食却是有效的减肥方式。

4.多喝水有助于减肥瘦身,但是要小口慢饮,每次的饮水量大概为200毫升左右。

5.充足的睡眠不仅能提高代谢、排毒还能降低第二天的食欲。所以减肥时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变瘦是一个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过程。只要保证好的习惯才能将体内多余额赘肉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