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每天这样吃,两个月瘦十斤

2021-11-16 22:31:36来源:减肥ing

减肥七分在吃,三分在练。想要瘦下来控制饮食必不可少。即便如此,也不是吃的少就一定瘦得多。想要有效的减肥还要注意控制饮食的方式和方法,只有正确的少吃才能取得成功。

这次介绍一套吃三餐的方式,坚持这样吃,两个月轻松瘦十斤。

1.坚持吃早餐

平常无论多忙都要在八点前吃完早餐,并且早餐必须吃饱(吃饱不是吃撑,是指没有饥饿感的状态)。

早餐要吃含有蛋白质的牛奶、水煮蛋等,还要吃含有碳水的主食,以及含有食物纤维的蔬菜和水果等。

吃早餐可以唤醒一整天的新陈代谢,为以后的热量燃烧和新陈代谢提供巨大的帮助。

2.午餐减少主食的摄入量

午餐可以正常饮食,吃八分饱。午餐要有意识的减少油腻食物和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不仅如此,午餐还要控制主食的摄入量(主食的食用量不能超过一个拳头大小)。

控制主食的摄入量能够有效的减缓餐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抑制肥胖以及减肥瘦身的效果。

3.晚餐吃五分饱

晚餐要尽可能的控制饮食,最多吃五分饱,也就是不十分饥饿还微微有些饿的状态。

另外晚餐要尽可能吃的清淡,不吃主食。

晚上新陈代谢减慢,运动量减少,减少晚餐的摄入量和控制晚餐热量的摄入就可以有效的抑制肥胖的发生,同时也能促进囤积脂肪的燃烧。

4.不吃零食

减肥期间除了三餐不能吃其他任何食物,如果两餐间隔出现空腹感可以喝温水充饥,此外不能吃其他任何食物。

5.不喝饮料

减肥期间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防止摄入无畏的热量。

建议每天饮水1.5-2升温水,觉得白水没有味道可以喝些茶水或者柠檬水。

按照以上的要求去饮食,两个月轻松可以吃瘦十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