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就要挑着吃,这样挑选食物就不会发胖

2018-04-01 23:31:40来源:减肥ing

  减肥时总想选一些更利于瘦身的食物。下面列举一些生活中最容易出现的食物,帮助大家选出最适合减肥的食物。

  1.肉饼或牛排

  对比于肉饼,牛排更有嚼劲,食用时可以分泌大量的唾液,有助于消化和增强饱腹感。所以牛排有更好的瘦身效果。

  另外牛排比肉饼的脂肪含量低,更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2.拉面和荞麦面

  荞麦中含有少量的碳水化合物和大量的食物纤维,对比于切面更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但是无论哪种面条,在食用时都应该搭配适量的蔬菜,这样才能有更好的瘦身效果。

  3.炸猪排和炸鸡

  油炸食物都不推荐在减肥期间食用。但是如果非要吃,就选择鸡排吧。

  因为鸡肉的热量和脂肪含量都低于猪肉。

  4.冰激凌和布丁

  甜点都含有大量的糖,减肥期间尽量避免食用,如果这两种非要选择的话,推荐布丁。

  布丁的原料主要是鸡蛋和牛奶等,可以补充减肥所需的蛋白质和钙。但是冰淇淋的原料是大量糖和乳脂。两者对比来看,布丁更加健康一些,也更加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很多食物不推荐减肥期间食用,但是为了缓解减肥期间无法压抑的食欲,可以少量择优食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