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3种减肥运动

2021-10-26 02:50:35来源:减肥ing

运动是最直接并且使用率极高的减肥方式。但并不是所有的运动都能收获到预想的减肥效果。为了避免运动减肥的陷阱,介绍几项运动方式,坚持练习就能轻松的瘦下来。

1.开合跳

挺直后背抬起头部站立,收紧腰腹部位的肌肉群,双腿合并,双臂放在身体两侧。

调整呼吸后,腰腹部位用力身体向上跳跃,在跳跃的过程中,双腿打开,双臂向上伸展,双手在头顶合十。

继续跳跃,回到初始站立位置。

每天坚持开合跳100下左右。

开合跳可以让心率快速提升到燃脂范围,即使运动很短的时间也能收获显著的瘦身效果。

另外开合跳还可以拉伸开全身的肌肉群,可以在减肥的同时紧致肌肉群和帮助给身体塑型。

2.深蹲

双腿与肩同宽站立,双脚指向身体外侧呈30度角。后背挺直,收紧腰腹部位的肌肉群。挺胸抬头,双臂向前伸直。

调整呼吸以后,向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小腿与地面垂直。保持这样的姿势十秒左右返回,反复站立-深蹲二十次左右。

请注意深蹲时要保证后背平直,膝盖指向身体外侧。

深蹲运动可以有效的拉伸腰腹部位以及整个下半身的肌肉群,瘦腹和瘦腿的效果显著。

3.平板支撑登山

平板支撑的姿势准备,保持身体平衡和呼吸均匀以后,上半身保持不动,双腿进行原地向上攀登的运动,持续30秒后休息10秒,反复运动10次左右。

这个运动同样能够拉伸腰腹部位和双腿的肌肉群,不仅能成功的瘦身,还可以改善身体末梢的血液循环,进而促进排毒和促成易瘦体质。

减肥时不知道怎么运动,不妨将以上三个运动融入到生活中,不仅能瘦下来,还不会占用过多的时间,非常适合现在快节奏的人群去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