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3个月从125斤瘦到100斤的减肥方法

2021-10-11 22:19:43来源:减肥ing

减肥也没有很难,只要可以将有效的方法坚持一段时间便能收获超级显著的减肥效果。

寻常的减肥方法中,大家都会选择限制饮食的方式。如果经常性压抑食欲,难免会出现食欲无法抵挡的状况,不仅对减肥不利,还会破坏身体循环和代谢的平衡,最终使得身体变成易胖的体质。

由此,这次推荐一个可以不用限制饮食的减肥方法,即使每天正常饮食也能轻松的瘦下来。

虽然减肥期间不进行过多的饮食限制,但是也要做到健康饮食。

1.高热量、油腻和高糖食物尽量不吃。如果非要吃,建议在上午十点以前吃。

2.保证每天三餐饮食,不能为了限制饮食而少吃一餐,也不能为了贪吃而多吃一餐。

3.晚餐时间提前,尽量做到睡前四小时不饮食,睡前一到两小时不饮水。

4.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无需强制性忍耐,可以尝试吃一些低热量、高纤维的食物来充饥。例如水果、蔬菜和坚果都是不错的选择。

5.不要熬夜,每天晚上九点半左右关闭电子设备,十点左右入睡。

减肥的具体方法:

每天保证三餐饮食,饮食的食物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但是对比于寻常的饮食,要减少一半主食的摄入量。如果因为主食减少而不能满足饱腹感,可以用蔬菜进行补充。

减肥期间虽然可以正常饮食,但是不能吃撑,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也就是微微饱还有些微微饿的状态。

另外每一次饮食的饮食顺序都应该改变为先吃足量的蔬菜,再吃富含蛋白质的肉类、蛋类等,最后再吃主食。

减少主食的摄入量可以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能够有效抑制血糖值的急剧升高,抑制肥胖的效果显著。

吃八分饱可以在满足饱腹的前提下,减少无谓热量的摄入,减肥和保持身材的效果显著。

改变饮食顺序能够有效的减缓餐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抑制肥胖的效果显著。

减肥其实也可以很简单,还要学会以上三招便可轻松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