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半个月速成减肥法,至少减重十斤

2019-03-28 04:00:16来源:减肥ing

花已经开好了,可是出去浪的身材还没准备好。是不是焦虑了?是不是走投无路了?别着急,学学这个半个月速成减肥法,两个星期就能让你用苗条的身材去跟大自然亲密接触。

半个月速成减肥法的具体内容:

饮食食谱:

1.减肥前三天,只能吃水果和酸奶。但是水果要挑选一些GI值(升糖指数)低的水果,例如苹果、猕猴桃、火龙果、柚子等。另外酸奶也要选择脱脂无糖的酸奶,并且每天的酸奶食用量要控制在250克以内。

2.减肥的后六天,要吃薯类主食、水煮蔬菜+鸡胸肉。

薯类主食有土豆,红薯,紫薯等,除此以外还可以吃南瓜和玉米,其他的主食一概不能吃。

每天食用的蔬菜要保证三种以上,鸡胸肉的量是一个手掌大小。

3.减肥的最后六天,要吃谷物类杂粮、蔬菜和低脂肉类

最后六天的饮食相对灵活一些,但依然要受种类限制。可以吃的谷物类主食有,无糖全麦面包、燕麦粥、藜麦白芸豆饭,荞麦面。依然要保证每天吃三种以上蔬菜。低脂的肉类可以是无肉眼所见肥肉的牛肉、鱼肉、虾肉、无皮的禽类肉,但是不能吃太多,每天的食用总量要控制在一个手掌大小。

饮食习惯的要求:

1.每天三餐饮食,但是每一餐都不能吃太饱,只要感觉不是很饿就要停下碗筷。

2.晚餐要在十九点前吃完,晚餐后到睡前不再吃任何食物,除了温热的白水。

3.坚决不吃宵夜。

4.除了食谱中出现的食物,其他食物都不能吃。

5.不要喝果汁,多喝温热的水。

减肥期间的运动:

想要快速的甩掉脂肪并且身材不松垮,那么减肥时就一定要保证充足的运动。

1.除了额外增加的运动量,日常活动量对于减肥瘦身也有很大的用处。因为日常充足的活动量可以改善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对提高基础代谢和提高脂肪燃烧率有些非常大的帮助。推荐利用所有能动的时间动起来,散步、跑楼梯还是深呼吸都是不错的选择。

2.增加充足的运动量

每天要坚持跑步半小时或者跳绳20分钟,另外还要进行二十分钟以上的肌肉伸展,例如瑜伽或者塑型操。

坚持以上的饮食和运动,半个月内至少可以减重十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