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绝对不会翻车的减肥方法

2021-08-14 08:57:34来源:减肥ing

减肥七分在吃,三分在练。只要能够合理的调整饮食就可以收获显着的减肥效果。并且养成正确的饮食方式以后,还可以确保好身材的长久保持。

介绍一套绝不会翻车的减肥方式,认真实践就一定可以收获成功。

1.替换饮食

将日常生活中容易诱发肥胖的食物替换成热量低并且有助于燃脂的食物,这样既可以满足饮食的欲望和饱腹感,还能减肥消脂和健康身体。

高热量、高糖的加工类零食替换成坚果或者无添加的琼脂果冻等。

奶茶、可乐等富含甜味剂的饮料替换成白水、茶水和黑咖啡等。

油腻且高热量的餐食(尤其外卖)替换成的清淡餐食和无肉眼可见肥肉的精致瘦肉。

2.合理调控饮食的比例

减肥要吃饱,但是吃饱的食物种类要进行合理的分配。确保在满足同样饱腹感的情况下,减少高热量、高糖食物的摄入量。

比如平常特别喜欢吃米饭,一餐下来吃了几碗米饭和极少的菜。那减肥期间就要遏制这种饮食的比例,主食只吃一碗,剩下的几碗饭用蔬菜和蛋白质类食物进行补充,这样就可以轻松减少热量和糖分的摄入,从而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减肥期间的一餐应该保证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蔬菜,百分之三十以上的蛋白质类食物和不高于百分之二十的主食。

3.循序渐进的增加运动量或者及时的更改运动形式

运动可以改善全身的代谢以及循环等,适当运动可以有效的消耗热量,进而收获燃烧脂肪的效果。但是长时间保持同样的运动量或者运动方式时,身体就会将以往的运动变成一种习惯,将不会再去燃烧脂肪和修整身形。因此确保更好的燃脂请在减肥期间根据自身情况循序渐进的增加运动量和不断的调整运动方式,这样才能更好的变瘦和塑形哦。

跑步时建议每半个月增加1公里左右的距离。

力量训练也要根据自身情况增加运动负载或者改变更多的运动方式。

正确的饮食和运动就可以保证减肥的成功性,并且有助于好身材的长久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