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甩掉20斤脂肪,全靠这两招

2021-06-13 09:09:56来源:减肥ing

控制饮食和保证运动是减肥不可或缺两个要素。但是,大多数人的生活习惯却是喜欢吃,不喜欢运动。为此介绍一些通过改善生活就能瘦下来的减肥方式,只需要按照要求适当的调整生活就可以成功的瘦下来,有些网友实践以后更是瘦了20斤之多。

可以快速甩掉脂肪的两个方式:

1.三餐两点饮食,每一餐吃半饱

减肥期间确保三餐两次间点饮食。据说这样做的目的是通过缩短饥饿时间来抑制血糖水平过大的波动,防止脂肪生成。

三餐两点饮食的其他要求:

首先三餐两点饮食都不能吃太饱,最多吃半饱,也就是不十分饥饿但还有些饿的状态。

另外,减肥期间的饮食以蛋白质和蔬菜为主要食物,含有碳水化合物的主食为辅。三餐中蔬菜、肉类和主食的比例是5:3:2。两次间点不能随便吃零食,只能吃低糖水果和无添加的坚果。

此外,还要注意饮食的时间,无论是三餐还是间点都必须在睡前四小时结束,此后不能吃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的早餐。

2.利用所有的空闲时间动起来,即使很短的时间也要坚持运动

总是埋怨工作繁忙,可以留给运动的时间很少。其实运动并不仅有专业类的运动形式。只要日常空闲的时间多动一动同样能收获显着的瘦身效果。

动起来就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既能改善浮肿,还可以提高代谢的速度,也许一次日常活动不能收获显着的燃脂效果,但是只要坚持就一定能瘦下来。

每天累积步行一万步以上,或者累积运动的时间超过三十分钟等都能收获不错的瘦身和保持身材的效果。

不要为懒惰找借口,懒坐在沙发上的时间多动一动就能明显的瘦下来哦。

谁说只有专业运动才能减肥,增加日常活动量一样可以甩掉脂肪和保持苗条,找到一些轻松并且感兴趣的运动坚持下去便是最好的运动减肥的方式。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想要跨越减肥的高山,就要勇于实践,单凭想象无法取得减肥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