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周瘦三斤的减肥方法,坚持就能瘦

2021-06-07 01:42:21来源:减肥ing

想变苗条,又不想长时间被减肥这件事牵制。所以很需要一种可以在短时间有所收获的减肥方式。

下面介绍一种一周减肥法,只要坚持减肥一周,至少能瘦下来三斤。

一周减肥需要坚持减肥一周,中途不能放弃,当然身体不适除外,变瘦虽然重要,但是身体健康更重要,一定不能为了瘦去损害健康。

一周减肥期间要严格按照减肥要求去做,不能随意增加饮食量和减少运动量。

1.每天喝足量的白水(1.5-2升)

养成不厌其烦喝温水的习惯,每天喝1.5-2升左右。

食欲旺盛的时候喝水。餐前十分钟喝水。饭后半小时喝水。无聊的时候喝水。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喝水。睡前两小时喝水。运动期间补充足量的水。

要选择温白水或者温茶水,不能喝冰水,更加不能喝任何形式的饮料。

2.每天三点以后不饮食

从晨起到下午三点之前可以饮食三次或者五次。下午三点以后不能吃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的早餐。

每一次饮食都不能吃太饱,只能吃半饱或者六七分饱。

可以吃的食物有蔬菜、瘦牛肉、鸡胸肉、鱼肉、虾肉、豆制品、脱脂纯牛奶、无添加的酸奶、藜麦、糙米、燕麦和薯类主食。

这些食物只能采用清炒、水煮、清蒸和焖的烹饪方式。每一餐中蔬菜、肉类和主食的比例是5:3:2。

3.每天步行一万步,肌肉舒展半小时

如果能进行专业的运动,建议每天进行四十分钟的有氧运动和四十分钟的肌肉练习。

如果平常没有运动习惯并且没有运动时间,建议确保充足的日常活动量。例如确保累计步行一万步,累积肌肉舒展半小时。充足的运动才能促进全身的肌肉紧致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对燃脂和修整身形都有巨大的帮助。

想要快速的变瘦,将以上介绍的减肥方式坚持一周,至少能减重三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