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坚持这5个减肥习惯 让你每天瘦不停

2021-09-15 22:28:18来源:减肥ing

不能一口吃成胖子,也不会少吃一口就变成瘦子。无论是发胖还是减肥都需要一个过程。这次介绍一些减肥期间必备的生活习惯,坚持下去就一定能减肥成功。

1.不吃太饱

减少饮食是减肥的基础。但不能为了瘦而极端的限食,否则身体会反抗,最终以暴食和减肥失败结尾。

减肥期间无需挨饿,可以正常吃,但是不能吃太饱,只要感觉不在饥饿就应该停止饮食。

尤其晚餐更不能吃太多,只要不十分饥饿就应该停止饮食,六七分饱是最佳状态。

2.日常饮食中多吃GI值低的食物

GI值是指食物的升糖指数。如果这种食物的升糖指数高,诱发肥胖和形成易胖体质的可能性就大。

因此建议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低GI值的食物,尽量不吃高GI值的食物。

推荐的低GI值的食物有:蔬菜、低糖水果、瘦肉、豆制品、蛋类以及杂粮等。

不推荐食用的高GI值的食物有:甜点、零食、白米白面类的主食、糖果等。

3.睡前四小时不吃任何食物

睡前新陈代谢减慢,如果这个时间饮食就会造成食物消化不完全,最终这些剩余的食物都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造成肥胖。

为了保持身材和更好的瘦下来,最好养成睡前四小时不饮食的好习惯。晚餐时间提前,并且不能吃宵夜,如果睡前有很强烈的饥饿感,可以喝些温水,吃些低糖的水果。

4.饥饿感出现时不要马上饮食,应该先喝一些温水

饥饿感出现时,饮食的欲望也极其强烈,如果这个时候饮食就会出现饮食过量的状况,极易导致肥胖。建议食欲出现时先喝一些温水,利用温水来降低饮食的欲望,防止暴食的发生。

5.晚上十点前入睡

每天晚上十点入睡,可以有效促进瘦素的分泌,既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还可以降低第二天的饮食欲望。减肥燃脂和保持身材的效果显著。

将以上五个好习惯融入到生活中,就可以轻松变瘦,并且不反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