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秘制减肥炒饭,增肌又减脂

2021-08-11 21:20:35来源:减肥ing

大部分减肥者,都会使用控制饮食的方式来减肥。但是越想控制饮食,想吃食物的欲望就会更强烈,如果这个时候只是一味的忍耐,最终定会诱发暴食。因此这次推荐一种炒饭,既能缓解食欲,还能满足饱腹感,同时还可以收获增肌减脂的效果,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这次介绍的炒饭是用豆腐当做米饭制作而成的,它有着炒饭的口感以及味道,却没有米饭那么高的热量和糖分,可以在减肥期间放心的食用。

另外把豆腐当做主要食物,还能摄入豆腐中的大量营养素。首先豆腐中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既能增肌减脂,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有助于减肥瘦身和促成易瘦的体质。另外豆腐中含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食用后非常有助于女性健康,同时也能美肤哦。不仅如此,豆腐的饱腹感极强,食用以后可以快速饱腹,并且能延长饱腹时长,减少饮食欲望和限制饮食量的效果显着。

豆腐炒饭的制作方法:

原料:

豆腐……半块

橄榄油 …… 少量

鸡蛋…… 一个

鸡胸肉(切丁)…… 70g

小葱…… 半根

酱油……适量茶匙

黑胡椒…… 少许

制作方法:

1. 将豆腐切成丁,放入平底锅中,煎微微发黄,取出。

2. 平底锅再次加热,并且加入少量的橄榄油将鸡胸肉丁煸炒至八分熟,取出。

3.再次加热平底锅,将打散的鸡蛋煎至半熟,然后再将煎过豆腐丁和鸡胸肉丁放回锅中,炒香。

4. 加入适量的酱油和黑胡椒调味。

5.撒入葱花,继续翻炒十几秒,出锅后就可以食用啦!

制作豆腐炒饭的过程中,注意不能加入过量的油和盐分,防止诱发肥胖和水肿。

减肥不是盲目的不吃,而是挑选营养丰富并且有助于减肥的食物来吃,这样既能满足饮食的欲望,还能避免肥胖的发生。

想减肥又贪吃,不妨尝试以上推荐的豆腐炒饭,美味又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