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13种必不可少的减肥食物

2021-02-05 00:02:02来源:减肥ing

总有人问吃什么食物可以减肥。其实大家冰箱里的很多食物都有助于减肥瘦身,下面就把它们罗列出来。

[1]鸡胸肉

鸡胸肉是减肥期间最强的高蛋白,低脂食品。增肌减脂的效果显着。请注意要吃无皮无油脂的鸡胸肉哦。

[2]鲑鱼

鲑鱼富含B族维生素,它是糖分和脂肪代谢必不可少的物质,不仅如此鲑鱼肉还具有抗衰老的作用。

[3]秋刀鱼

秋刀鱼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DHA和EPA。能够有效抑制甘油三酸酯的合成,可以防止血液凝块,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既能促进燃脂,还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4]鸡蛋

鸡蛋富含丰富的氨基酸,同样有助于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另外鸡蛋还有很强的饱腹效果。

[5]豆制品

豆制品中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食物纤维和大豆异黄酮,食用以后不仅能促进减肥,还有助于女性健康和抑制与女性疾病的发生。

[6]酸奶

酸奶中含有丰富的益生菌,对改善肠内环境、促进排便、抑制油脂吸收和缓解便秘都有显着的效果。请注意不能喝酸奶饮饮料,建议喝原味未添加的酸奶。

[7]糙米

糙米富含膳食纤维和适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以后可以给身体补充能源,并且可以抑制餐后血糖值的升高,减肥消脂的效果显着。

[8]西兰花

西兰花中含有高抗氧化能力的维生素ACE、食物纤维和植物蛋白,非常适合减肥人群和经常参加运动的人群食用。

[9]菠菜

菠菜中富含钙、食物纤维、维生素A和C等。有助于平衡身体的矿物质,对提高代谢速度也有很大的帮助。

[10]洋葱

洋葱中含有丰富的大蒜素,对于温暖身体和提高基础代谢都有帮助。另外洋葱中还含维生素B1,它非常有助于糖的代谢,瘦身效果显着。

[11]番茄

番茄中富含番茄红素,具有很高的抗氧化作用。

[12]蘑菇

蘑菇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并且热量低,食用以后既能增强饱腹感,还可以吸附出肠道壁多余的油脂,瘦腹的效果显着。

[13]海藻类

海藻类的热量低并且富含谷氨酸,谷氨酸是一种鲜味成分,可以让菜品的味道更鲜美。另外海藻类还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食物纤维,对于减肥消脂有着巨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