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香菜的惊人减肥功效

2021-08-10 22:23:33来源:减肥ing

香菜具有独特的香气,不仅可用作调味品,还可用于沙拉和炖菜。近期吃香菜的热潮更是在年轻女性中蔓延,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吃香菜。

合理食用香菜便可以快速变瘦哦。

香菜的营养成分及功效

1.铁

矿物质铁可以构成各种酶,如血红蛋白。缺乏会导致贫血和运动能力减弱。

女性尤其容易缺铁,一旦铁元素摄入不足,就会出现月经不调、面色暗沉等。无论为了健康、内循环还是皮肤状况,都应该确保铁元素摄入充足。

2.钾

钾是神经和肌肉活动必不可少的矿物质。它可以平衡体内的水分并有助于缓解肿胀。

摄入充足的矿物质钾可以有效的缓解浮肿和提高代谢,对于苗条身材和提高燃脂率都有巨大的帮助。

3.维生素 C

维生素 C 是血管、皮肤和细胞合成胶原蛋白的必需维生素。缺乏维生素C会导致血管变脆、容易瘀伤、贫血、肌肉流失和各种其他疾病。另外,维生素C还具有抗氧化作用,对清除体内活性氧和抑制衰老有重要作用。

此外,维生素C还具有解毒的作用,它可以防止铅等有害物质在体内蓄积,既能促进循环代谢还能促进排泄,提高燃脂率和形成易瘦体质的效果显着。

吃香菜减肥的方法:

制成蔬菜沙拉

可以将香菜等蔬菜和水煮鸡胸肉或者虾肉等制成蔬菜沙拉。口感香脆并且营养丰富,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由于香菜中的维生素C怕热,因此为了保留这些营养素,所以推荐生吃香菜,而香菜沙拉就是最好的食用方式。

把香菜当做调味品

日常饮食中可以适量的加入些香菜当做调味料。这样既能丰富菜品的味道,还能收获减肥、抗衰等好处。

除了以上介绍的功效,香菜还有健胃和解毒作用,推荐给所有想要健康和减肥的人群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