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二十天减肥计划 从108斤瘦回98斤

2019-03-03 21:40:26来源:减肥ing

过年长胖的人不在少数吧?多则胖了好几十斤,少则也会胖五六斤。我呢,算是胖了很多的人,年底聚会加上春节假期,胖了整整十斤。看着人体秤上触目惊心的数字,真懊悔过年期间的贪嘴和懒惰。好在堆在身上的肉可以减下去。坚持减肥二十天以后,终于又从108斤瘦回到了98斤。

瘦下来以后很多朋友都在问我怎么减肥的,下面就将我变瘦的方法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人瘦下去。

关于饮食方面:

早餐

正常吃早餐,吃的食物种类没有任何限制,但是有一点要求,那就是千万不能吃撑,只要感觉稍微有些饱了就不能再吃了。

午餐

正常吃午餐,食物种类也没有过多的要求,但是要尽可能的增加蔬菜的食用量。另外午餐也一定不能吃撑,依然是吃到微饱就要停止饮食。

晚餐

下午三点到四点吃一片全麦面包+100克无糖酸奶+西红柿一个或者苹果一个。这些食物很容易买到,所以无论上班还是休息都可以吃到减肥餐,不用担心减肥的持续性。

从下午的三四点到睡前有七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什么也不吃一定会饥饿难耐,所以我选择吃一些低糖的果蔬来对抗空腹感,推荐吃小番茄。其实慢喝一杯温热的白水也可以充饥哦。

关于运动方面

工作很忙,所以运动的时间少之又少。但是不运动的减肥,即使瘦下去了身材也会非常松垮。所以我选择了高效快速的运动。晚上坚持高抬腿快步跑、开合跳和波比跳等运动方式,每天只须练习十分钟左右,同样可以收获提高脂肪燃烧率的效果。

关于生活中的其他细节

1.减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吃零食、不喝饮料、不喝酒。一定要做到哦。

2.千万不要熬夜,否则就会瞬间臃肿、肥胖。

3.多喝温水和茶水。不仅能改善肠胃的蠕动,还能刮油哦。

4.不要总是坐着,适当的站立可以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既能防止双腿浮肿,还有助于甩掉肚子上的赘肉。

5.睡前温水泡脚,如果有条件还可以用一些跟自身体质相符合的药包来泡脚。对提高代谢和缓解疲劳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我只是坚持以上的方法减肥二十天就轻松的瘦了十斤,所以减肥其实并有多难,只要能认真的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收获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