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网友分享的一些减肥经验,希望能帮到正在减肥的你

2020-08-22 22:26:47来源:减肥ing

肥胖是指体内脂肪过量,肌肉量不足。这样的身体状况不仅影响外观美感,更是危害身体健康。如果不能及时调整,很可能出现三高疾病、肿瘤,甚至危害生命。因此不要小瞧肥胖这件事,它是生命中最不起眼的一个杀手。

这其中的道理大家都懂,可怎么才能成功的瘦下来呢?

网友飞飞减肥一年零三个月,从最开始的175码的衣服换成了165码。整个人的状态以及身体健康指数也有了巨大的改观。下面将她的减肥经验整理如下,感兴趣的小伙伴要学会抄作业哦。

一、调控日常的饮食

1.绝不吃零食,非吃饭时间饿了,吃水果或者黄瓜充饥。

2.不碰饮料,只喝白水,如果白水喝腻了可以喝些茶水、果茶或者黑咖啡。(都是无糖的)

3.每天三餐饮食,并且吃三餐的时间要集中在十个小时以内。例如早上八点开始吃第一餐,那么最后结束饮食的时间要在十八点之前。此外的时间不能吃任何食物,但是可以喝水。

4.减肥期间可以吃各种蔬菜、豆制品、鱼肉、虾肉、瘦牛肉、鸡胸肉和杂粮,此外的食物尽可能少吃或者不吃。并且最好采用水煮的方法烹饪。

5.三餐饮食可以吃微微饱,绝不能吃多吃撑。

6.缓慢饮食,能吃多慢就吃多慢。吃的慢会发现,吃很少的食物就能够快速饱腹。

二、调控日常活动

懒惰是成年人的通病。不要因为要减肥就突然增加运动量,这样突然的劳累会影响运动的持续性,很可能让运动这件事半途而废。

运动从饭后不马上坐着开始。吃饱了以后适当的移动身体,溜达溜达散散步。

然后慢慢的将运动量扩大到每天空闲的时候散散步,从累计散步时间十分钟开始慢慢的累积,直到半小时以上。

接着当身体慢慢的活跃起来以后,可以找寻一些自己喜欢并且能够坚持的运动项目练起来,从每周一次增加到每周三次或者五次。

循序渐进的增加运动量,既不会让身体劳累,还会让自己依赖上运动。可以收获长期的运动效果。

觉得别人减肥真容易,其实自己勇敢的踏出一步,也能轻松的瘦下来。减肥时不要着急和逼迫自己。一步一步向前迈进就肯定能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