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怎样把肚子上的肉减下来

2021-05-04 09:19:11来源:减肥ing

想有蛇精腰,又不想运动。那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肚子肥腻下去吗?其实瘦肚子的方法有许多种,何须蹦蹦跳跳那么复杂。

1.深呼吸瘦肚子

站着、坐着、躺着的时候用鼻子缓慢的吸入一口气,直到把肚子胀大,保持两秒以后,再用嘴巴缓慢的将浊气吐出,并且在吐气的过程中尽可能的将肚脐向脊柱靠近。往复循环十次左右。

深呼吸的过程中可以拉伸整个腹部的肌肉群,既能提高肌肉活力,还能提高腹部周围脂肪的燃烧率,瘦腹和帮腹部塑形的效果显着。

请注意,深呼吸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平直,这样才能更有效的拉伸肌肉群。

2.养成收紧腰腹部肌肉群的习惯

无论工作还是站立的时候都要养成收紧腰腹部位肌肉群的习惯。经常性的收紧腰腹部肌肉群可以提高肌肉活性和帮助下垂的内脏复位,健康身体和给身体塑形的效果显着。

除了收紧腰腹部的肌肉群,还要养成良好的日常姿势,改正弯腰驼背的习惯,尽量抬头挺胸的站或者坐等。

良好的习惯既能减轻脊柱和盆骨的负担,还能提高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速度,健康身体和减肥瘦身的效果都很显着。

3.空闲的时候多靠墙站立

找到一面平整的墙面,将头部和整个后背靠在墙面上。呼吸均匀以后,保持这样的站立姿势五到十分钟左右。每天可以站立数次。

靠墙站立的姿势可以拉伸整个后背以及腰腹部位的肌肉群,既能修整肌肉群形态,还能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状况,减肥和给身体塑形的效果显着,尤其有助于瘦肚子和瘦后背。

学会以上介绍的瘦腹方式,即使不跑不跳,也能收获显着的瘦腹效果。不仅如此,将以上介绍的方式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就能保证一直拥有苗条的腰腹部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