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瘦腹和缩小腹围的简单有效的方法

2021-02-19 21:27:13来源:减肥ing

小时候从不关注腹部肥胖问题,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腹部在不知不觉间变得越发肥胖了。这次说一说简单的瘦腹方法,帮助大家摆脱胖肚子的烦恼。

1.腹部胖的原因

由于生活压力和进食过量等都容易造成腹部肥胖走样。

另外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的速度也随之降低,当生活状态不改变,新陈代谢越发缓慢的时候就会诱发肥胖,尤其会让腹部肥胖严重。

年龄增加以后,腹部周围的肌肉群也会变得松垮,腹肌被认为是自然的腰带,具有支撑内部器官和收紧身体的功能。当腹部肌肉变的松垮时,内部器官的位置降低,腹部脂肪和肌肉群也会突出的更加显着。

2.瘦腹的方法

首先,介绍一套瘦腹的伸展操,可以有效的收紧腰腹部位的肌肉群,从而帮助内脏器官复位和收紧脂肪层。另外瘦腹运动还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对于燃烧脂肪也有显着的效果。

(1)后背平直躺在地板上,双曲屈膝,膝盖向身体靠拢,并用双手抱住双腿。

(2)将双腿向上伸直,向前伸直,不要落回地面,保持一个深呼吸以后,继续弯曲膝盖并靠向身体。重复拉伸30次左右。

这套运动可以拉伸腹部周围的大部分肌肉群,并且可以顺通整个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对于提高肌肉活力和提高新陈代谢都有巨大的帮助。

另外要控制饮食。不能一次性过量饮食。要养成少吃多餐,每一餐只吃七八分饱的习惯。并且吃完饭以后不要马上坐着休息,而是要适当的活动十几分钟,促进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和抑制脂肪囤积。

没有只燃烧肚子周围脂肪的方法,但是养成良好的运动以及饮食习惯就可以收紧腹部的肌肉群,从而收获显着的瘦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