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三个减肥小贴士,吃撑也能瘦下来

2021-01-13 21:34:41来源:减肥ing

减肥不是要减少饮食量,而是要找到合适的方法减少热量摄入。

抑制血糖值的升高不是不吃碳水化合物,而是要有技巧的搭配饮食来减缓血糖值的变化。

运动不是研究一次运动能燃烧多少热量,而是要将运动的习惯坚持下去。

这次介绍一些减肥小贴士,告别以往苛刻的限制饮食以及过量运动,用更加舒适和健康的方式瘦下来。

1.学会利用蔬菜

日常饮食可以吃饱,但为了健康一定不能吃撑哦。

每一次饮食都要搭配足量的蔬菜,蔬菜的比例要高于总饮食的百分之五十以上。

首先这样的搭配一定可以出现饱腹感,有助于降低饮食欲望和减肥期间的压力,对防止暴食和心理健康有良好的效果。

另外足量的蔬菜可以让身体补充充足的食物纤维、水分以及维生素,有助于促进肠胃蠕动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调整肠内环境、减肥消脂和排毒的效果显着。

最后蔬菜还可以在肠道壁形成屏障能够有效的抑制糖分和油脂的摄入,起到保持身材的效果。

2.学会饮水

每次吃饭前十分钟,缓慢的喝一杯温水。吃晚饭后半小时喝一杯温水。

餐前十分钟喝温水可以刺激肠胃内的血液循环,有助于减轻食欲,能够防止饮食过量和暴食状况的出现,对抑制肥胖的帮助极大。

餐后半小时喝水,可以促进食物的消化和排泄,同时还能减缓饭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既能抑制脂肪生成,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

3.学会走路

走路不如游泳和跑步燃烧的热量多,但是走路却是我们每天都会做并且做的最多的一种运动。只要有空闲的时间就可以动起来。这样持续来看,走路更容易被实践,并且累积以后,步行所燃烧的热量会更多。

每天至少累积步行一万步以上或者累积步行半小时以上。

此外最好每天饭后可以缓慢的步行十五分钟左右,既可以促进消化还可以抑制血糖值的升高,有助于保持身材和减肥瘦身。

学会以上三个减肥技巧,并把它们坚持下去,即使每一餐都吃饱,也能轻松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