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白水加上它,祛湿又刮油

2021-01-04 22:45:15来源:减肥ing

湿气看不见却对身体有着巨大的影响。湿气给让人变得精神萎靡,油脂分泌过量,油腻肥胖,臃肿,免疫力低下以及衰老快速等。

如何判断自身是否有湿气呢?列举一些常见症状,如果符合两个以上,那就证明属于湿性体质。

1.精神状态不佳,胸闷气短,经常健忘

2.皮质油腻,头发油,皮肤油,肤色暗沉,长斑长痘

3.易肥胖,尤其腹部肥胖严重

4.大便黏腻,不成形

5.身体发重,四肢活动不敏捷

6.口腔气味重,并且容易溃疡

7.易过敏

8.月经不调,白带异常

如何祛湿呢?这次介绍喝陈皮水来去除湿气。

喝够了红豆薏米水,不妨尝试喝一些陈皮水来祛湿,既可以更换新的口味,还可以收获更佳的除湿效果。

陈皮水的好处:

1.调节脾胃

湿气重的主要原因是人体内脏功能出现异常,尤其是脾胃不和。脾胃是运化水湿的重要器官,当脾胃失调,水分无法正常排出体外,就会形成湿气。

陈皮有着良好的调理脾胃的作用,每天喝一些陈皮水就可以有效的祛除湿气和协调脾胃虚弱的症状。

2.助于消化

陈皮中含有柠檬苷和味苦素,它们可以促进消化,进而缓解肠胃压力和减缓便秘等的发生,同时还能加快体内油脂的排泄。

3.可以止咳祛痰

陈皮还有清肺止咳的作用,尤其适合痰多的人群摄入。

陈皮选择不同的搭档还可以收获更多的效果哦。

陈皮+柠檬---润肠通便、祛除湿气、缓解便秘。

陈皮+生姜--驱寒、祛湿、增强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

陈皮+普洱--去油、排湿、抗衰老、促进燃脂、化痰

陈皮+菊花--明目、降燥、除湿、改善气血

陈皮+玫瑰--排毒、祛湿、瘦身、美肤

为了更好的保持身材,建议每天饮水1.5-2升左右。如果只是喝白水,味道清淡不易入口。推荐将一部分白水用陈皮水来替换,这样就可以在满足日常饮水需求的基础上收获更好的瘦身、祛湿以及平和内脏的效果。

总是埋怨没有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从此刻开始不妨尝试喝陈皮水来祛湿减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