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可以变瘦的三种常见饮食技巧

2020-11-22 10:51:40来源:减肥ing

在减肥方面,首先想到的是“热量限制”和“饮食限制”,大众也都认为不吃才是最好的减肥方式,但是人体所有的循环活动都需要能量,因此不吃食物是错误的减肥方式。

这次介绍一些其他的减肥方法,既能确保身体摄入充足的能量,还可以保持身材。

饮食技巧一,替换饮食

用低热量的食物替换掉日常饮食中的高热量和高GI值的食物,就可以控制热量摄入,从而收获保持身材和减肥消脂的效果。

常用的替换方式有:

用杂粮或者薯类替换掉精制的白米和白面类主食。

用甜味的水果替换甜点和零食等。

用温热的花茶和白水替换各种形式的饮料。

用蒸煮类的食物替换掉油炸和煎烤食物。

用精制的瘦肉替换日常的五花肉和肥肉等。

饮食技巧二,调控饮食种类

减肥并不是简单的挨饿,而是要有选择的吃,如果吃的食物正确,即使吃很饱,也可以轻松的变瘦。

平常的三餐饮食比例应该是蔬菜占每一餐的百分之六十以上,蛋白质类(肉、蛋、奶)占每一餐的百分之三十左右,主食占每一餐的百分之十左右。

另外最好挑选食物纤维高、蛋白质含量高,热量低、GI值低的食物食用,既能满足饱腹感知,还可以减肥瘦身。

饮食技巧三,巧妙的吃饭方法

减肥除了与吃了什么食物有关,还与吃的方式密切相关。

合理的饮食技巧能够让饱腹感知提前,并且能促进消化排泄,达到抑制肥胖和减肥消脂的效果。

每一次饮食前十分钟喝一杯40度左右的温白水。

养成细嚼慢咽的饮食习惯,每一次饮食都要吃十五分钟左右。

可以促进燃脂的减肥顺序是:先吃蔬菜,再吃蛋白质类食物,最后吃主食。

学会以上三种饮食方式,既能保证吃饱,还可以吃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