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推荐一些可以在减肥期间吃的食物

2020-09-04 23:24:33来源:减肥ing

减肥时,大部分人倾向于减少饮食,但盲目的减少饮食往往会使营养匮乏。另外,如果长时间忍耐饥饿,一旦控制不住就会吃更多的食物。因此即便是减肥也要健康饮食,这样既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能源去消化和代谢,同时也能平稳食欲和血糖,对减肥和持久保持身材有着良好的效果。

推荐一些可以在减肥期间吃的高营养食物,既能给身体补充养分,还能快速燃脂和保持身材。

1.水煮蛋

一个煮鸡蛋约有90卡路里的热量,其中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含量丰富。食用以后既不用担心变胖,还可以有效的增强饱腹感知。

并且鸡蛋中的蛋白质还可以增肌减脂,对减肥瘦身、提高代谢和保持身材都有显着的效果。

2.坚果

坚果中含有足量的优质油脂,既能给身体补充能源和营养素,还能顺通血液循环和提高代谢速度,对健康身体和减肥消脂都有极大的帮助。

另外坚果中还含有食物纤维等,有助于肠胃蠕动和增强饱腹感,不仅能促进宿便的排除还能控制饮食量和缓解饮食欲望。

但是请注意,坚果的热量并不低,一次不能吃太多,最多十颗左右。

3.西葫芦

西葫芦中含有瓜氨酸,有分解脂肪和抑制脂肪合成的效果,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另外西葫芦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和食物纤维,既能增强饱腹感知,还能促进肠胃蠕动,缓解饮食欲望、控制饮食量、瘦腹、缓解便秘和消除大肚腩的效果极强。

减肥期间同样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每天三餐饮食,营养搭配均衡,这样既能给身体代谢提供能源,提高燃烧脂肪的速度,还能增强饱腹感知,防止食欲旺盛和暴食状况的出现。

减肥期间不知道吃什么,以上三种食物是不错的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