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鸡蛋减肥法,不用挨饿,还能瘦的飞快

2020-08-27 22:30:03来源:减肥ing

挨饿的变瘦,即使瘦下来,也会因为无法长期忍耐饥饿而减肥反弹。

另外挨饿减肥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尤其会影响女性健康,例如脱发、月经失调,甚至失眠等。

由此可见挨饿减肥不可取,挨饿只会让体重在短时间内变轻,不仅不能让减肥取得真正的成功,还会搭上健康的本钱。

这次介绍鸡蛋减肥法,既不用挨饿,还能瘦的飞快。

鸡蛋减肥法的具体实操:

1.三餐的饮食方式

早餐正常饮食,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但是只能吃微微饱不能吃撑。

午餐清淡饮食,但是只能吃瘦肉和杂粮主食。也是只能吃微微饱不能吃撑。

晚餐吃一整个水煮蛋和两到三个水煮蛋的蛋清+水煮青菜。晚餐只能吃半饱。

2.注意三餐的饮食时间

早餐在上午九点前结束。

午餐在十三点前结束。

晚餐在十八点前结束。

三餐的饮食间隔尽量不吃食物,如果饥饿感严重可以吃些圣女果充饥。

晚餐以后到第二天早餐不能吃任何食物,只能喝些温水缓解饥饿感。

3.饮食的注意事项

尽可能缓慢饮食,养成细嚼慢咽的饮食习惯。吃的越慢,饱腹感来的就越早。每次饮食的时间要在十五分钟左右。

专注吃饭,不能边吃饭边看手机等。这样也有利于饱腹感的提前来临。

先吃蔬菜,再吃蛋白质类食物,最后吃主食。这是有效的减肥瘦身的饮食顺序。

4.减肥期间的运动

只依靠限制饮食来减肥,不仅速度慢、成功率低,即使瘦下来也会因为运动量不足而瘦的身材松垮。因此为了更好的变瘦,减肥时一定要加入充足的运动量。

每天累积步行一万步以上,或者累积步行半小时以上。

坚持肌肉训练,每周要坚持肌肉运动三天以上,每次运动半小时。可以选择去健身房运动,也可以自己在家按照视频练习。

5.减肥的其他注意事项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每天三餐饮食,早睡早起和细嚼慢咽的饮食习惯等。

吃得饱也一样能变瘦,按照以上的方法实操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