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少妇为减肥三年不吃晚餐 结果

2019-01-08 23:28:23来源:减肥ing

不吃晚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一些年轻女子,为保持身段优美,大都通过控制饮食来减重。义乌有一少妇3年不吃晚餐,结果毛病找上了门。昨天,这名少妇住进了义乌稠州医院。

今年28岁的李某是江西人,在义乌开了一家化妆品店。自从3年前生完孩子后,身上的赘肉明显多了起来,看到身材走形,越来越像大妈,小李有些焦急。“闺蜜”知道她的心思后,就向她推荐不吃晚餐减肥的办法。打那以后,小李就没吃过晚餐,就是正餐,量也吃得很少。3年来,通过持续努力,小李实现了减肥的目的。然而,她的身体却出现了状况。前不久,小李胃部出现疼痛,特别是晚上后半夜疼痛明显。感到有些不对劲,便来到稠州医院消化内科检查治疗。

接诊医生、消化内科专家姚锦洲,根据患者症状,高度怀疑患者胃部溃疡可能,随后为其开了胃镜检查单位,胃镜检查提示,患者胃部大面积溃疡。在进一步追问生活习惯时,小李向姚医生说出了自己长期不吃晚餐减肥的真象。

姚锦洲说,长久不吃晚餐会影响健康,胃会不断排泄胃酸,容易患上胃溃疡,得不偿失。

姚锦洲提醒,吃对晚餐才能减肥。第一,晚餐不宜吃得过晚。晚餐时间要间隔睡觉时间大于3小时,也就是说假如你晚上11时睡觉,那么你晚餐不要晚于8时,你有充足的时间去消耗摄入的能量。假如吃的得太晚,食物还没有充分消化,除了容易长胖还会影响睡眠。第二,晚餐不要吃得过饱。七八分饱方才好,不要吃撑。第三,晚餐要清淡为主。晚餐要少油少盐,摄入油脂容易引起血脂异常,进而引起动脉硬化和冠心病。第四,饮食顺序要谨记。假如有汤,可以先喝汤,喝完汤后再吃青菜,肉类,最后才是吃主食。第五,晚餐吃这些可以减肥。假如白天蔬菜吃得少,晚餐可以多吃蔬菜,适当的瘦肉、鱼类,多一些含有膳食纤维的食物,如红薯、土豆、青菜、水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