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晚上轻断食减肥法,瘦身又能减少内脏脂肪

2020-05-20 23:24:20来源:减肥ing

断食损害健康又无法持续,所以这样的生活方式并不可取。但是经过人们不断的尝试以及科学验证,现在很推荐轻断食的生活方式,既可以健康身体、预防三高,还可以减肥消脂。这次推荐一个晚上轻断食的生活方式,减肥瘦身还能更好的保持身体健康。

晚上轻断食减肥的具体方法:

1.早餐和午餐正常饮食,但是不能吃撑,微饱就可以。

2.晚餐提前到下午三点左右,三点以后到睡前除了喝水和低糖水果不吃其他任何食物。

下午三点到睡前的这段时间也就是轻断食的时间段。

3.下午三点的晚餐正常饮食,同样不能吃撑,慢慢吃,微微饱就不能再吃喽。

4.下午三点直到睡前不吃食物的确会有很强的饥饿感,但是不要强制性忍耐,实在饥饿的时候可以吃些低糖水果或者喝些温水来充饥。推荐的水果有圣女果、苹果等。

5.为了避免睡前饥饿,请将睡眠时间提前,这样就可以减少吃宵夜的欲望,防止减肥半途而废。

此外再介绍一些轻断食减肥期间的额外要求,学起来可以多瘦二斤哦。

1.三餐饮食,主食都换成杂粮,另外多吃清蒸和水煮的菜品,尽量不吃油腻食物。

2.饮食间隔不吃零食,只喝白水。

3.晚餐在三点左右吃,下午五点加餐一顿蔬菜或者水果,五点以后不吃任何食物。

4.坚持不厌其烦的喝温水或者温茶水,每天喝2升左右。

5.晚上十一点前入睡,每天睡足七个小时。

晚上断食减肥的好处:

首先晚上轻断食可以给内脏留出充足的休息时间,可以健康身体和平稳身体的代谢。

另外晚上轻断食还能够控制晚上时间的脂肪堆积,不仅能抑制肥胖,还能促进内脏周围的脂肪燃烧。减肥瘦身、预防三高和降低患病率的效果都非常强。

此外晚上轻断食还能促进体内囤积脂肪的燃烧,有减肥瘦身、消除体内多余油脂和改善循环的效果。

长期断食要不得,但是短期轻断食却是非常优秀的减肥方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