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最适合夏天的减肥法,一个月轻松瘦一圈

2019-06-11 04:04:13来源:减肥ing

夏季天气炎热,往往是上午食欲不振,晚上食欲旺盛。如此这般就会出现饥一顿饱一顿的饮食习惯,对保持身体正常的代谢和身材有着巨大的阻碍。并且晚上吃的多更容易诱发肥胖,无论是皮下还是内脏周围都会堆积大量的脂肪。

夏季减肥还面临着另外一个障碍,那就是冷饮。无论是冰镇饮料还是冰淇淋都会导致肥胖。首先它们冰冷的温度会降低基础代谢的速度。另外冰饮的热量都颇高,食用后必定会在体内积蓄脂肪。

这次介绍一个最适合夏天的减肥方法,一个月就会有眼见的成效。

夏天减肥期间的注意事项:

1.坚决不熬夜,睡的越晚,想吃的欲望就会更强烈。如此而来便会萌生出更多想吃宵夜的欲望,对保持身材不利。所以只要早睡便可轻松击退晚上暴食的欲望。

2.虽然夏季的白天炎热,食欲不佳,但是也不能完全不吃,而是要挑选一些开胃的小菜来饱腹,以防晚上吃的太多,这样做也是为了抑制肥胖的发生。

3.越是炎热出汗,越应该喝些温热的白水,只有温热的白水才能更好的给身体补充水分和解渴。坚决不喝冰水。

4.不要总是待在空调房,这样冰凉的环境会降低基础代谢,阻碍身体的血液循环,容易出现浮肿和寒症等状况。

5.不要吃冷饮,如果出现想吃的欲望时,可以吃些有甜味的水果来缓解食欲。

夏天减肥的具体方法:

首先,每天要喝1.5升左右的温热白水。尤其晨起以后和睡前半小时一定要喝一杯温水。

温水可以去暑和提高身体的代谢,有助于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另外,要增加低脂高蛋白质食物的摄入量

每天三餐饮食,保证每天摄入手掌大小的蛋白质类食物。如果觉得食欲不振不想多吃,也可以将它们放在蔬菜沙拉中,既能补充营养还能增进食欲,有助于减肥瘦身。

然后,晚餐一定要早吃

因为天热,总是想把晚餐拖到很晚再吃。可是晚上代谢缓慢、活动量降低,如果晚餐吃的太晚,吃进去的食物很难被完全消化。而这些剩余的食物大都会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所以为了保持身材,晚餐一定要早吃。即便夏日食欲寡淡,也要扛着压力将晚餐的时间提前。

晚餐最晚的饮食时间是晚上六点左右。

即便天气的因素会影响饮食的欲望,也要按照健康的方式去吃,这样才能保证身体正常的代谢,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