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还不知道吗?小姐姐们都在用这些方法减肥

2019-06-13 03:03:36来源:减肥ing

减肥方法满天飞,但是能找到些靠谱的并不容易。下面是一些小姐姐们经常使用,并且效果极其显着的方法。无论挑选哪一种,只要能坚持下去,都能成功变瘦。

1.替换食物减肥

将日常的白米饭等主食换成豆类杂粮饭。油炸食物、油腻等食物换成蒸煮类菜品。

高糖、高热量的零食替换成高纤维的食物。

不喝饮料只喝温热的白水,并且要多喝,每天至少喝8-10杯200毫升的温水。

2.刚刚饱的饮食量

全天的三餐饮食要有意识的控制饮食量。首先每一餐都不能吃太多,只能吃到刚刚饱,但还想再吃点食物的状态。

另外还要做到饮食均衡,无论喜欢不喜欢的食物都得吃。绝对不能喜欢就暴食,不喜欢就不吃。

最后晚餐还要在睡前四小时结束,并且晚餐以后不吃任何食物。

3.保持运动和多喝水

早晚进行两次变速走,每次大概步行十五分钟左右。

所谓变速走就是步行时速度快到极限,坚持两分钟,然后在慢走一分钟 ,每次循环变速快步走十五分钟以上,每天早晚坚持两次变速走。

除此以外,还要养成不厌其烦喝水的习惯,每天喝足2升白水,并且要选择温水。

4.晚餐限食减肥

早餐吃任何想吃的食物,吃饱不能吃撑。

午餐不吃白米白面的精细主食、不吃油腻食物,吃到微微饱。

晚餐只吃低糖水果和蔬菜,吃半饱。

除了限制饮食还要坚持早睡早起。

5.三餐限制饮食减肥

减肥期间严格控制食物的摄入。

每天的食物只能是水煮菜+水煮鸡胸肉+燕麦粥。除了饮食种类的控制,还要限制饮食量,每一餐最多吃七八分饱。晚餐更要少吃,只要吃到半饱就停止饮食。

以上五种减肥方法都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减肥方法,很多网友实践后都表示超级有效。更有很多人反馈表示,按照以上的方式坚持减肥一个月,不仅瘦了,就连皮肤也水当当。

再不减肥就真的要在裙角飞扬的季节徒伤悲了,将减肥实践起来就会有所收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