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从胖到苗条,只差这三个步骤

2020-07-31 23:13:10来源:减肥ing

谁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可是从胖到苗条的这条路该怎么走呢?只有节食和运动吗?其实不然,长久的苗条一定要选择能够持久进行的减肥方式,而节食和运动并不是首选。

介绍三个变瘦的方法,健康又有效。

1.告别零食

日常生活里总会因为寂寞、无所事事而食欲暴增。每每这个时候,大家都会吃一些体积小、热量高的零食来缓解欲望。不仅会诱发肥胖,同时也不利于身体的健康。

建议随身携带些高纤维低糖的水果,一旦出现食欲旺盛的时候可以吃一些,既能充饥还能给身体补充养分,最重要还能抑制肥胖和减肥瘦身。

另外还要改正囤积零食的习惯,把家里和办公室的零食全部清理掉,这样就可以减轻想吃零食的欲望,同时也能减少零食的摄入量,达到保持身材的效果。

2.不厌其烦的喝温水

尤其在炎热的夏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冷饮和饮料。经常性饮用既会造成热量摄入过多,同时也会影响身体的循环代谢,导致臃肿和促成易胖体质。

因此夏季减肥一定要改掉喝冷饮和喝饮料的坏习惯。每天多喝一些温水才能真正的解暑,同时也能减弱想喝饮料的欲望。另外喝足量的温水还能促进全身的循环代谢,对提高消化排泄率和减肥瘦身都有巨大的帮助。

3.睡前四小时不吃食物

晚上代谢缓慢,如果吃食物很容易消化不完全,最终这些没被消化的食物都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诱发肥胖。

因此想要变苗条,最好在睡前留出充足的消化代谢时间,抑制脂肪生成。

建议睡前四小时结束一整天的饮食,如果饥饿可以喝些温水充饥。这样不仅能减肥瘦身还能减轻肠胃负担,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苗条之路其实很容易,只要将以上三个减肥方法融入到生活中,坚持下去就一定能轻松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