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比节食还要有效的调整生物钟减肥法

2020-05-30 07:43:57来源:减肥ing

众所周知,生物钟会影响人体的所有功能调节。例如体温、血压、生长激素和新陈代谢等等。另外肝脏等各种器官的活动也与生物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因此,只要生物钟的规律被破坏,饱腹感会降低,燃脂能力也会下降,从而导致肥胖的发生。

因此,对比与节食,调整好生物钟更能调整身体内环境,从而加快脂肪燃烧率,以及收获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的效果。

如何调整生物钟来减肥呢?

1.早睡早起,每天保证七到九小时的优质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以防止人体生物钟被干扰。可以促进生长激素(瘦素)的分泌,它能够提高全天的循环和新陈代谢速度,有助于脂肪燃烧和易瘦体质的形成。

另外充足的睡眠还能降低第二天的饮食欲望,有控制饮食量和防止饮食过量的作用,可以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2.创造白天外出的机会

外出就能够接受日光浴,阳光刺激身体以后,可以促进身体激素等的分泌,不仅能够平稳生物钟,还能收获幸福感。

另外充足的日光浴还能改善代谢、缓解压力,以及排除毒素,既能愉悦心灵,还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3.按时吃饭

按时吃饭可以规律生活和平衡生物钟,既能确保身体血糖平稳,防止脂肪堆积,还能改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状况,有助于好身材的保持。

每天按时吃三餐,尤其要按时吃早餐,因为早餐可以唤醒身体,开启新一天的生物钟变化。

按时吃饭并不代表可以任性的吃,想要身材好,除了按时吃饭,还要保证吃的食物营养均衡并且适量,不挑食,不暴食,这样才能瘦哦。

调整好生物钟就能够平稳身体的循环和代谢,既能保证身体健康,还能减肥消脂和促进易瘦体质的形成哦。

节食减肥虽然能够在短时间内体重变轻,但是从长远来看,它的减肥效果远不如健康规律生活瘦的长久。变瘦是大多数人的心愿,只要调整好生物钟,就能一直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