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10个实践后成功率极高的减肥方法

2019-06-23 08:49:57来源:减肥ing

每一个苗条的身材都来之不易,所以想要得到一个理想的身材,都需要付出相应的努力。下面介绍一些减肥成功者的经验,帮助大家多方的了解减肥成功的窍门,避免减肥失败和绕弯路。

1.以前总是加班,所以晚餐就会吃的很晚,一个月足足胖了十五斤。

因此我的减肥方法就是提早晚餐的时间,并且晚上六点以后什么也不吃。坚持一段时间,不仅瘦了,就连睡眠质量也改改善了不少。

2.奶茶和甜点是给我续命的,如果一天不吃都感觉无法生存下去了,所以臃肿和痘痘肌一直不离不弃得陪伴着我。

因此我的减肥方法也就很直接,只需要将所有的饮品和甜点赶出我的生活。戒掉饮料和甜食一周,就收获了明显的瘦身效果。

3.过量饮食一直都是我的不良习惯,为了一时的饮食贪欲导致了我的肥胖和易病的身体。

当大夫忠告我必须减肥的那一天起,我就将三餐的饮食量减少到了平时的一半,并且除了三餐不再吃任何食物。坚持一个月轻松瘦了两圈。

4.我是一个懒惰的人,不仅不爱运动还厌烦运动。直到认识了爱运动的男朋友,在他的带动下,运动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有氧、机械,坚持运动一个月,真的瘦了好多,就连身材也变得有型了。

5.过午不食很残酷,但是减肥的效果真心好。所有想吃的食物都放在早餐,午餐吃的清淡,午餐以后除了喝水和吃苹果不吃任何食物,一个月至少瘦20斤。

6.减肥期间只吃燕麦、鸡蛋、大虾、蔬菜。一周就能减重五斤以上。

7.对于我而言减肥很简单,就是不停的喝温水,每天至少喝3-4瓶矿泉水。喝着喝着就会发现便秘消失了,肚子也变小了。

8.多吃蔬菜,少吃肉和水果真的能变瘦,并且瘦的很快。

9.吃的少动的多一定能快速变瘦。我坚持每一顿饭吃半饱,每天跑步一小时,一个月瘦了十多斤。

10.戒零食、戒宵夜,就没有减不下去的肉。

现在是全民减肥的时代,赶紧行动起来吧,付出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