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网友变瘦大揭秘:只要做到这三件事,便可轻松减肥消脂

2019-08-20 23:32:10来源:减肥ing

半年未见,网友小萌从原来的的126斤已经瘦到了98斤。短短半年的时间小萌瘦了28斤,再次见面已经判若两人,不仅身材苗条,魅力值也提升了许多。问她如何瘦下来的,她说方法是一方面,能将减肥这件事坚持下去也至关重要。

下面将她变瘦的方法整理如下,同时希望大家可以像小萌一样能将减肥持续下去,那样才能收获成功哦。

1.早餐喝一杯黑咖啡

坚持吃早餐,并且早餐要搭配一杯无添加的黑咖啡。

黑咖啡中的咖啡因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加快脂肪的燃烧有着巨大的帮助。

另外黑咖啡还有降低食欲和防止暴食的作用。每天早上喝一杯黑咖啡就能减少想吃零食的欲望,有助于身材的保持。

2.下午三点喝一杯乌龙茶

下午三点左右喝一杯300毫升左右的乌龙茶。(也可以是自己喜欢的其他茶饮或者白水)

下午喝茶可以缓解想吃食物的欲望,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减少想吃食物的欲望,有防止晚餐暴食的作用。

另外乌龙茶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和排除淤积在肠道内的油脂,排油消脂的效果非常显着。

除此以外,乌龙茶还能抑制糖分合成脂肪和加快脂肪的分解,有助于脂肪的消耗。

3.晚餐吃清淡食物,饮食减半

一日三餐饮食,早餐和午餐可以正常吃,但是别吃撑。晚餐饮食要多加注意。首先晚餐要尽可能吃的清淡,推荐水煮和清蒸食物。另外晚餐只能吃平时的一半,每次只能吃半饱。

晚上代谢缓慢,吃的多久容易积蓄脂肪,因此晚餐一定要控制食物的热量和饮食量。这样既能防止肥胖,还能改善身体的代谢和循环,对提高脂肪燃烧率和形成易瘦体质有着巨大帮助。

减肥期间的注意事项:

1.减肥期间虽然没有强制性的限制饮食量和饮食种类,但是也要做到不暴食和不过量饮食。

2.减肥期间严格限制高热量零食和饮料的摄入量。平时饮食间隔的饥饿感可以用水果和温白水来充饥。

3.每天的饮食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尽可能的减少油腻食物的摄入。同时还要控制甜点和高碳水食物的摄入量。

4.不能吃宵夜,争取在睡前四小时结束晚餐

5.养成不熬夜的习惯,每天早睡早起,不仅可以瘦的快,皮肤也会越来越好。

以上就是网友小萌的减肥方法,坚持半年你也可以瘦到堪称整形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