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有哪些适合半身浴或者泡脚期间喝的饮品

2020-05-26 23:18:19来源:减肥ing

通过泡半身浴或者泡脚来提高身体新陈代谢和防止臃肿的方法已成为主流。但是,如果长时间泡在温热的浴缸中,可能会因为大量出汗而出现脱水的状况,这样反倒不利于循环和代谢,同时燃脂的效果也会降低。

这次,介绍一些适合半身浴或者泡脚期间喝的饮品,既能及时的给身体补充水分,还能提高排毒效果和燃脂率,从而收获更好的瘦身和保持身材效果。

如何选择泡半身浴和泡脚的饮料呢?

半身浴会增加新陈代谢的速度和促进汗液排出。当汗水从体内释放出来,血液就会变得浓稠,不仅会造成脱水还会影响代谢状况。

因此,想要收获更好的代谢状况和瘦身效果时,一定要在泡浴的同时补充合适的水分。推荐在泡浴的过程中补充接近体液的饮品,避免饮用高糖饮料和含咖啡因的饮料,因为它们无法给身体补充水分,还可能会促进脱水。

另外,泡澡或者泡脚期间还要避免喝过热饮料,防止烫伤。

泡浴期间推荐的饮料:

首先推荐的是稍微温热的矿泉水,既能补充因为流汗而减少的矿物质。还能及时的给身体补给水分。

泡浴期间也可以喝一些用白水稀释过的电解质饮料。可以补充因为排汗而丢失的电解质,有助于代谢速度的提升和脂肪的燃烧。

制作方法:100毫升的电解质饮品中加入500毫升的白水。

另外泡浴期间也可以喝些大麦茶或者红茶,但是茶水一定要降温到40度左右在饮用哦。

不仅如此,泡浴时还可以喝一些柠檬水,在矿泉水中加入切成薄片的柠檬,不仅能给身体补充水分和促进代谢,还可以加速体内毒素的排除,健康身体和改善血液循环的效果极强。

无论是泡浴还是泡脚,一定要及时并且充分的补充水分,如此才能避免身体健康受损和达到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