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跟着明星一块吃出好身材

2020-05-12 01:07:14来源:减肥ing

身材管理是一门学问,对于明星来说身材管理更是事业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近日关晓彤吃饭的视频再次登上热搜。

观看视频不难发现她保持身材的小绝招,整理出来供大家学习参考,希望所有人都能如愿的瘦下来哦。

关晓彤吃出的好身材的方法:

1.控制主食摄入,吃足肉类和蔬菜

主食中含有糖分,食用以后容易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堆积,因此在减肥和进行身材管理的时候,一定要对主食进行严苛并且科学的限制。不能吃多,也不能完全不吃。

减肥更需要吃肉,因为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摄入充足以后,身体的肌肉量才能充足,同时肌肉也更有活力。当肌肉量和活力提升时,基础代谢就会得到提升,可以收获减脂和给身体塑形的双重效果。

蔬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后可以增强饱腹感,抑制油脂和糖分和吸收,还可以在消化的同时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油脂和废物,清肠以及减肥消脂的效果非常好。

因此吃饭时做到多蔬菜、足肉类和少主食,就能收获不错的瘦身效果。

2.细嚼慢咽

虽然关晓彤每一次都吃很大一口,但是每一口食物她都会耐心的咀嚼30下左右。

首先细嚼慢咽的饮食习惯能够保护肠胃健康。另外细嚼慢咽还能刺激饱腹感提前来临,嚼的越多,饱的也就越快,对保持身材有着非常好的作用。

不仅如此,细嚼慢咽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提高消化排泄的速度,防止油脂等的吸收,不仅能杜绝脂肪形成,还有益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3.少吃盐,调味汁是醋

减肥不仅要限糖,还要限盐。因为过多的盐分会造成水肿和影响身体的代谢。

而对比盐,醋却是更有助于减肥的调味汁,它既能促进脂肪分解,还能改善身体的代谢状况。因此很多减肥人群,开始选择用醋来当做减肥期间调味品。

不去尝试的时候,觉得好身材很难实现。但其实只要肯踏出第一步并且坚持下去,你也可以吃出好身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