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8小时集中饮食减肥法,吃饱饱,变瘦瘦

2020-04-27 22:18:50来源:减肥ing

“吃饱才有力气减肥”是真的哦!只有吃足够的食物,身体才有能源去代谢掉多余的脂肪,也才能减肥变瘦。因此减肥期间不要轻信那些节食和严重控制饮食的减肥方式,也许这些限食的方式能够在短时间内让你变瘦,但是持续性不强,同时也会减少身体中的营养和能源,稍不注意就会导致反弹,严重的还会让身体形成易胖体质。

正确的吃,合理的吃,不用限食也能变瘦。这次介绍集中饮食减肥法,学起来,快速的瘦下去吧。

集中饮食减肥的具体方式:

1.把每天吃东西的时间集中在八小时内。也就是说醒来后吃的第一口食物和吃最后一口食物的时间间隔是八小时。例如,早八点吃了第一口食物,那最后吃食物的时间就是十六点。

这里说的只是吃东西,并不包括喝水哦。喝水可以是任何时间,不过不能是任何形式的饮料。另外为了提高睡眠质量,最好睡前一小时不喝水。

2.八小时饮食期间,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只是每一次饮食都不能吃过量,八分饱(微微饱,不十分饥饿)就要停止饮食。

3.八小时饮食的其他时间出现饥饿感,可以喝些温水来充饥。

八小时集中饮食减肥法的注意事项:

1.虽然是八小时集中饮食,但也要尽可能的将时间提前,确保最后的饮食时间在睡眠前的四个小时。

2.减肥初期实在不能接受八小时以后不吃食物,也可以将饮食间隔扩大到十小时,待身体适应以后再将时间控制到八小时。

3.减肥时多喝水,建议每天饮水1.5-2升左右。只能是温热的白水,不能喝任何饮料。

4.八小时饮食期间,不能吃完马上坐着或者趴着休息,而是要适量的轻运动二十分钟以后再休息。

5.提早睡眠时间,晚上十一点之前进入睡眠状态,这样既能提高睡眠质量,还能避免睡前频道出现饥饿感。

八小时集中饮食减肥法,可以给身体留出充足的休息、消化以及代谢的时间,不仅能更好的消除脂肪,还能健康身体和改善全身的代谢状况,有着减肥、健康身体和促进易瘦体质形成的多重好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