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8小时饮食减肥法,一个月瘦20斤

2019-01-12 00:17:40来源:减肥ing

限制饮食和增加运动是最基本也是最常用的减肥方法。但是人总是被欲望支配着,所以限食和过量的运动的减肥方法很难长久持续下去。

这次推荐一个八小时饮食减肥法,既不用限制饮食也不用过量运动,同样可以快速的变瘦,网友实践以后,一个月就能减重20斤。

八小时减肥法的前提准备:

1.减肥是一个过程,只有持续进行才能收获预期的效果,所以减肥时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2.减肥期间出现的饥饿感可以小口喝温水来缓解。

3.虽然减肥过程不需要大量专业的运动,但是也要保证日常活动量充足,这样才能在减少热量摄入的同时增加热量的消耗,保证减肥事半功倍的进行下去。

4.减肥期间不限食,但是所有高热量食物和甜点零食等一定在上午时间吃,午餐以后尽量吃些低热量和低糖食物。

5.三餐正常饮食,但是绝对不能吃过量,吃到微微饱就要停止饮食。

6.除了饮食和运动,还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每天晚上十一点前上床睡觉,每天睡足7-9小时。

八小时饮食减肥法的具体细则:

每天三餐饮食,但是要保证三餐在八小时内结束。例如早餐七点吃,那么晚餐就要在十五点前结束。但是吃早餐最晚的时间是早上九点,同样也说明晚餐最晚要在十七点前结束。

八小时以后只能喝温水,不能吃任何的食物。这样就能给肠胃充足的休息和代谢时间,对消耗体内的毒素、脂肪和废物有着非常大的帮助。瘦身和给身体排毒的效果极好。坚持一段时间以后不仅能快速的变瘦,还能让肌肤更加水润,身体更加健康。

这不仅是一个减肥的过程,还能在减肥的同时调整好身体的内环境,对排毒甚至消除内脏脂肪都有着非常好的效果。长期坚持下去既能减肥瘦身还能健康长寿。

另外这个减肥方法比较轻松,既不用特意的限食也不用过量的运动,只要调整好吃饭的时间就能轻松变瘦,赶紧在年前实践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