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值得尝试:网友强力推荐十天暴瘦的减肥法

2019-07-08 22:02:03来源:减肥ing

转眼已经进入下半年,你的减肥成果怎么样了?如果还是原地踏步,不妨尝试一下网友推荐的十天暴瘦减肥法。只要能认真的努力十天就可以收获到别人几个月的减肥成果哦。

十天暴瘦减肥的注意事项:

1.减肥周期是十天,一定要坚持,否则减肥将前功尽弃。

2.减肥期间只能按照食谱要求去吃,绝对不能随意增加食物种类和饮食量。

3.减肥时要不厌其烦的喝水,不要等到口渴再喝水。每天的饮水量要在1.5升以上。

4.减肥时的晚餐要在晚上十八点前结束,如果工作繁忙,至少也要做到睡前四小时什么食物也不吃。

5.坚持运动,每周至少运动三天以上。

6.早睡早起,晚上十一点前入眠,保证每天睡足八个小时。

十天暴瘦减肥的具体操作流程:

减肥前两天:

每天三餐饮食,每一餐的食物都是一个苹果+一个水煮蛋。

可能这两天会有些难熬,但是一定要坚持。如果实在饥饿严重可以经常喝些温水或者吃圣女果来缓解饥饿。

减肥后八天:

早餐:燕麦粥半碗+水煮蛋一个+蔬菜一碗

午餐:水煮鸡胸肉或者鱼肉(一个掌心大小)+全麦面包一片+蔬菜一碗

下午间点(十五点左右):脱脂低糖酸奶100克+猕猴桃一个或者火龙果半个

晚餐:蔬菜大拌菜一碗

食谱中的蔬菜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挑选,每餐最好吃三种以上的蔬菜。

另外,拌菜或者水煮菜中的调味料只能是最基本的调味料,绝不能选择高热量的调味汁。

十天暴瘦减肥的运动:

也许减少饮食可以减少体内的脂肪堆积,但是想要瘦的快、瘦的有型,除了要限制饮食,还要尽可能的搭配充足的运动。

坚持运动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有提高脂肪燃烧率和给肌肉塑形的效果。所以快速变瘦跟运动密不可分。

十天暴瘦推荐的运动有:

1.深蹲跳20个。

2.原地跑2分钟。

3.踏台阶运动2分钟。

4.跳绳15分钟。

5.肌肉伸展15分钟。

坚持以上的饮食和运动十天,一定可以轻松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