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让你轻松瘦到90斤的减肥方法

2019-01-24 23:17:29来源:减肥ing

推荐一套减肥法,只要能坚持下去,无论原体重是多少斤都能轻松瘦到90斤。并且瘦了以后不反弹,皮肤也更有光泽,样貌也会年轻许多。

减肥第一招,戒掉薯片、甜点、奶茶和饮料等零食,每天只喝水

除了正常饮食外,无论是饿了、渴了还是馋了都只能喝白水。每天要不厌其烦的喝水2升左右。

首先白水是非常好的增强饱腹感和缓解食欲的食物。所以养成喝水的好习惯就能减少生活中的饥饿感和防止暴食的发生。

另外白水是身体所有活动的介质,只有水分充足,才能更加快速的代谢,达到减肥燃脂的效果。

减肥第二招,早餐和午餐正常吃。晚餐吃五分饱,并且要在下午五点前结束

即使是减肥期间也要保证营养充足,这样身体才能有足够的能源去更好的代谢和燃烧脂肪。所以减肥要在保证基本营养充足的基础上减少热量的摄入,绝不能选择节食和极端限食的减肥方法,而是在保证营养均衡的基础上巧妙的调整饮食,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每天在代谢相对快速的上午时间段正常饮食。也就是不改变早餐和午餐的饮食情况,但是不能吃撑,要细嚼慢咽的吃到八分饱(也就是微微饱,还有些饿的状态)。

进入下午时间以后,代谢开始变得缓慢,所以晚餐要尽量的少吃、早吃。每天十七点前结束晚餐,并且只吃五分饱(不十分饥饿的状态)。晚餐到睡前什么食物也不能吃,饿了只能喝水。

减肥第三招,拒绝慵懒

减肥除了要限制饮食,同时也要增加热量的消耗,这样才能快速的变瘦。而提高热量消耗最好的方法并不是偶尔的专业运动,而是每天都能去做的日常活动量。

减肥期间一定不能慵懒,要利用所有的空闲时间动起来。要做到每天累积步行半小时到一小时,靠墙站立15分钟,爬楼梯10分钟。

其实瘦到90斤并没有很难,只要能完全的调整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累积一段时间以后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