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30天深蹲挑战,瘦身又能促成易瘦体质

2020-04-10 23:14:14来源:减肥ing

为期30天的深蹲挑战运动广受欢迎。只要坚持深蹲运动一个月,不仅能够甩掉脂肪,还能促进易瘦体质的形成。

为什么深蹲有如此显着的减肥效果呢?

1.深蹲可以运动到大腿根部、臀部以及腰腹等部位。这样就可以通过拉伸运动来刺激脂肪层,达到加快脂肪燃烧的效果。

2.深蹲运动可以伸展下半身的大部分肌肉群,既可以收紧肌肉群,还可以提高肌肉活力,有着给身体塑形和提高全身新陈代谢的作用。

3.坚持深蹲运动以后,肌肉活力和新陈代谢的速度不断提升,既能加快脂肪燃烧,还可以让身体变成易瘦体质。

深蹲运动的方法:

1.双腿分开至与肩同宽的姿势,双脚脚尖指向身体外侧,挺直后背,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收紧腹部以及臀部肌肉群。

2.调整呼吸以后,慢慢的向下蹲直到大腿与地板平行,同时举起手臂。

下蹲时,膝盖指向身体两侧,并且后背要保持平直。

3.然后再返回到初始站立姿势。每天循环下蹲伸展20-30次。

30天深蹲运动的注意事项:

1.做下蹲运动前要先检查膝盖是否有疼痛或不适的感觉,如果膝盖有损伤不建议进行深蹲运动。

2.运动前后都要进行十分钟左右的全身肌肉拉伸。运动前的肌肉拉伸可以增加运动范围,有提高脂肪燃烧率和新陈代谢的作用。运动后的肌肉拉伸可以修整肌肉形态和促进身体末梢的血液回流,有提高运动效果的作用。

3.运动期间一定要做好水分补给,水分摄入充足,才能收获更强的运动效果。

如果是刚开始运动的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减少运动量,待身体完全适应后在逐步增加运动量,防止运动压力和肌肉损伤的状况出现。

坚持一件事去做,就一定能够有对应的惊喜等着你哦。不知道该如何减肥?那就尝试坚持深蹲运动一个月吧,不仅能变瘦,还会瘦的很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