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从61公斤成功减到46公斤,易胖体质也能瘦下来的减肥秘笈

2020-03-24 22:21:12来源:减肥ing

春天到了,减肥如火如荼的人不在少数。但是,本来就是容易发胖的体质,减肥似乎并不容易。这次参考网友从体重61公斤成功减肥至46公斤的减肥经历,帮助大家快速的瘦下来。

网友娜娜属于易胖体质,减肥很难,但是复胖总是很容易。直到这次减肥,不仅成功瘦了下来,并且一直没有反弹哦。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娜娜的减肥秘笈吧。

1.不吃零食甜点,主食只吃玉米和红薯

减肥期间严格控制高热量的零食和高碳水化合物的甜点的摄入量。这样做不仅能限制热量摄入,还能平衡血糖值,防止肥胖的发生。

不仅如此就连淀粉类的主食也要严格控制,每天的主食只能选择高纤维、低碳水的薯类和玉米。主食不仅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生成,还能在消化的过程中同油脂一块残留在肠道壁,影响身体的循环代谢,导致身体变成易胖体质。因此调整主食种类就能在减肥瘦身的同时,将身体变成易瘦体。

2.多爬楼梯

对比于坐电梯,据说爬楼梯可以多消耗3倍的卡路里,另外爬楼梯还能收紧大腿和臀部的肌肉群,有着减肥消脂和给身体塑形的双重效果。因此只爬楼梯不坐电梯是非常好的运动方式。

如果减肥期间没有更好的运动方式,推荐选择爬楼梯运动。每天爬楼梯运动半小时,不仅能燃烧更多的脂肪,还能运动更多的肌肉群,可以在减肥瘦身的同时,让身体变得易瘦。

3.学会缓解饮食欲望

想吃食物并非是真的饥饿,很可能只是欲望在作祟。这个时候一定不能放任大吃特吃,但是也不能蛮横的忍耐。建议找寻一些方法去缓解欲望。

问自己是不是真的饥饿。是不是非得吃不可。这样从心底里的劝说,可以更好的击退欲望。

饥饿感出现十分钟以后,可以尝试吃一些低热量的食物还缓解欲望。如,苹果、黄瓜和圣女果等。

喝水缓解食欲。

调整饮食、增加运动,合理击退食欲,坚持减肥一个月,你也可以成功变瘦,并且告别易胖体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