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五加二减肥法,不挨饿、不疲劳轻松变瘦

2019-10-10 03:56:57来源:减肥ing

短期内的饮食限制和运动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减肥。只有将有助于燃脂和保持身材的习惯累积坚持才能达到实际上的减肥瘦身。这次推荐一套五加二减肥法,每周每周的持续下去,一定能收获苗条的身材。另外五加二的减肥法更贴近生活,整个减肥的过程不挨饿、也不用疲劳,只要将饮食稍作调整就可以轻松变瘦哦。

五加二减肥的具体方法:

将一周时间分成“五天和二天”。其中“五天”的时间里可以任意饮食,但是不要吃撑,并且不能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而“两天”的时间里只能吃清淡的蔬菜、水果和杂粮,除此以外不吃其他任何食物,并且这个两天不能是挨着的两天,这两天的饮食同样不能吃撑。

五加二减肥法的注意事项:

减肥期间要保证三餐规律饮食。并且三餐都不能吃撑,最多吃八分饱。

“二天”的时间里虽然没有极端的限食,但是也要严格的控制饮食种类和饮食量,只能吃蔬菜、水果和杂粮,并且最多吃八分饱。

整个减肥期间都要保证睡前四小时什么也不吃。

有运动习惯的人在减肥期间依然要坚持运动。如果不喜欢运动也不用勉强,但是要保证每天累计步行数在一万步以上。

减肥时尽量不要吃零食,如果非要吃那就要选择在“五天”时间的上午十点前吃。

五加二减肥方法的好处:

1.五加二减肥期间没有对饮食进行强烈的饮食限制,因此整个减肥期间都比较轻松,有助于减肥的持续进行。

2.每周两天轻饮食可以起到清肠、去油排毒的作用。不仅有助减肥消脂,还能美肌和健康身体。

3.减肥期间没有强制性的运动要求,同样有减轻减肥压力的效果。

五加二减肥的生活习惯不仅能减肥消脂,还可以在这样的生活里保证身体更加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