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轻断食饮食,健康、瘦身又抗衰老

2020-02-25 02:11:34来源:减肥ing

长久断食不符合实际,也不利于身体健康和身材保持。但是适量的轻断食就不一样了,它不仅能让身体更加健康,还能达到减肥瘦身和抵抗衰老的效果。

什么是轻断食呢?

轻断食是指在一定的时间内进行有限的断食。适当的断食可以减轻身体内脏的压力,对健康身体和抗击衰老都有很大的帮助。另外轻断食还能彻底将肠胃内的食物消化排泄完全,既能减肥瘦身还能消脂和瘦腹。此外轻断食还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怎么样轻断食饮食呢?

轻断食方式一:每周轻断食一到两天

每周选出一天或者两天进行轻断食饮食,断食的这天只能吃蔬菜、水果和白水,除此以外不吃任何食物。

每周的轻断食可以及时的清理肠道内的毒素、宿便和废物。不仅能净化内脏、肠胃,还能减肥和美肌哦。

轻断食方式二:晚餐以后到第二天早餐轻断食

晚餐以后到第二天早上除了喝水不吃任何食物,进行睡前的轻断食。

这种轻断食的方式可以将白天吃的食物彻底消化,防止食物剩余、毒素堆积和脂肪生成。另外这个断食还可以给肠胃和内脏放个假,有助于内脏脂肪的消耗。此外睡前限食还能提高睡眠质量和睡眠期间的新陈代谢,对易瘦体质的形成有好处。

轻断食方式三:每天集中饮食八小时,轻断食十六小时

将一天的所有饮食集中在八小时内,此外的十六个小时都要断食生活,除了喝水不能吃任何食物。

这样的断食生活既能促进毒素的消化排泄,还能清理内脏和保证内脏健康。有着健康身体,减肥消脂和抗击衰老的效果。

断食不能长久坚持,极易诱发暴食和饮食过量,另外断食减肥还不利于身体的健康。所以无论多么想瘦,都不要以身涉险去尝试断食减肥。但是以上介绍的轻断食减肥方法却能帮助你健康的瘦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