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每天这样走,减肥的效果比慢跑还要好

2019-10-31 07:20:32来源:减肥ing

跑步是使用率最高的减肥方法。但是对于没有运动经验的人来说,跑步也算是一种高强度运动,很难坚持。面对这种情况该如何减肥呢?哪种运动方式更为合适呢?

这次推荐走路来减肥。每个人每天都离不开步行这件事。如果能将它好好利用,一定能收获比跑步还有好的运动效果。对比跑步,走路更加轻松自然。同时走路的时间和机会也更多。所以不要只是沉迷于跑步,步行同样能让你变瘦。

养成如下三种步行习惯。一定会比跑步瘦的快哟!

1.上班路上快慢走十分钟

早上上班的路上进行快慢交替走。时长大概十分钟。

首先尽自己所能用最快的速度步行一到两分钟。然后恢复正常走路速度继续走一到两分钟。每天早上循环进行快慢步行大概十分钟。

这样的步行运动可以让心率快速达到燃脂范围,消脂效果显着。另外,循环快慢走,还可以降低减肥压力。保持减肥运动持续的进行。

2.饭后散步走半小时以上

饭后血糖值急剧升高,如果马上坐着休息很容易降低代谢,造成脂肪大量堆积和诱发肥胖的发生。

因此,饭后要适量的运动起来。既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还能避免肥胖的发生。

但是,为了肠胃健康,饭后不宜剧烈运动,首推散步。

每一餐后,散步半小时左右。既能抑制肥胖,还能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加快减肥瘦身和形成易瘦体质有着巨大的帮助。

3.保证日常充足的步行量

保持同一个姿势的时间不能超过半小时。每半小时都要起身运动几分钟。每天保证有一万步以上的步行量。或者累计步行时间长达半小时。这样充足的日常活动量同样能提高身体的代谢,对减肥瘦身有着巨大的帮助。

只要每天能按照以上的要求坚持步行运动,瘦身的效果一定不比跑步差。甚至因为超强的持续性比跑步瘦的更快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