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可以让身体变得易瘦的三个动作

2019-05-26 22:48:50来源:减肥ing

紧张的学习工作,肌肉总是处于紧张的状态。不仅血液循环不好,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随之降低。如果每天都让身体处于这样的环境中,那就很容易出现臃肿肥胖和毒素堆积等情况。

所以为了避免身体僵硬,也为了提高代谢让身体变得易瘦,推荐每天多做以下三个运动。这些运动简单,并且不需要特殊的场所,即使在办公室里也可轻松练习。

1.旋转肩胛

坐直上半身挺直后背。收紧腹部和臀部。胸部完全打开,双手放在两侧的肩膀上。

调整呼吸以后,将肩膀进行360度的旋转。每次伸展一分钟,每天可以伸展数次。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挺直,胸部彻底打开。这样才能保证肌肉有充足的活动范围,有提高基础代谢和脂肪燃脂率的效果。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腋下、双臂以及肩胛部位的所有肌肉群,有改善上半身血液循环的效果。另外这个运动还能激活褐色脂肪细胞,有提高新陈代谢和加快脂肪燃烧的作用。

2.伸直脚尖

挺直后背坐直上半身,双腿平伸,与地面平行,脚尖朝向天花板。调整呼吸以后,慢慢的绷直双腿和脚尖,让脚尖朝向前方,保持三秒以后返回。每次循环伸展一分钟,每天可以伸展数次。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挺直,双腿伸直,并且在伸展的过程中要尽可能的将双腿肌肉拉伸到极致。

这个运动可以促进双腿末梢血液的循环,既能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还能提高全身的新陈代谢,对提高脂肪燃烧率和形成易瘦体质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3.挺直腰部

坐直或者站直身体,双手放在后腰部。调整呼吸以后,腰腹部用力,将腰部和胸部用力的向前伸展挺直,保持两秒后返回。每次循环伸展一分钟左右,每天可以伸展数次。

运动时要尽可能的将胸部打开,并且将腰部的肌肉群向前拉伸到极致。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腰部和胸部的大部分肌肉群,有着消除大肚腩,改善腰腹部血液循环的作用,既能瘦腹消脂还能改善新陈代谢,有益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不要只是忙着工作,抽出几分钟伸展一下,就能轻松拥有易瘦体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