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时的三个障碍,跨不过去将无法变瘦

2019-08-30 07:14:00来源:减肥ing

减肥除了少吃和多动,还要想尽方法跨过以下三个障碍,否则将永远无法变瘦。即便减肥取得了小小成果,那么也会迅速反弹。

减肥的障碍有哪些呢?又该如果跨越呢?下面进行逐条解析,请仔细阅读哦。

1.想吃的欲望

很多时候想吃食物并非是真正的饥饿,很可能只是一种欲望。如果这个时候不能控制好食欲就会造成饮食过量,很容易导致肥胖的发生。

减肥期间要做好心理暗示,虽然减肥要减少饮食量,但绝不会因为少吃的食物而让自己饥饿难耐。这样便可以减少减肥限食的心理压力。

另外还要让自己忙起来或者动起来,这样有助于遗忘食欲。

用低热量食物缓解食欲。学会利用食物的特性,快速的驱赶食欲。例如温水、茶水、黄瓜和西红柿都是不错的选择。

2.低代谢的体质

新陈代谢缓慢的体质,即便吃再少的食物也不能消耗掉体内多余的脂肪。只有代谢快速才能有变瘦的可能。因此对比于限食等减肥方法,调整身体的代谢更为重要。

平常应该注意保暖,只有温暖的身体才能有快速的基础代谢。

另外还要多吃一些有助于消化排泄的食物,例如蔬菜、酸奶和水果等。

除此以外还要多做一些肌肉拉伸的运动和摄入有利于肌肉生成的食物。例如多进行肌肉拉伸练习或者器械练习。同时还要多吃一些低脂高蛋白质的食物,推荐鸡胸肉、鱼肉和虾肉等。

3.熬夜

熬夜是现代人的通病,同时也是诱发肥胖和阻碍减肥的因素。长此以往不仅会因为熬夜而臃肿肥胖,还会增加患有疾病的风险。

因此为了保持身材一定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每天晚上十一点前上床睡觉。每天争取睡足八小时左右。只有良好的睡眠习惯才能保证身体正常的分泌激素,既有助于脂肪的燃烧,还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同时也能起到抗击衰老的作用。

跨过以上三个障碍才能轻松减肥,也才能取得真正的减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