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苗条小姐姐和肥胖自己的对比,第一条就真相了

2019-06-03 00:18:47来源:减肥ing

肥胖到底有哪些弊端,变瘦了又有哪些益处呢?介绍一些苗条小姐姐和肥胖自己的一些对比现状,不知道能不能激发你坚持减肥的决心。

1.天气转暖以后,苗条小姐姐穿上修身的裙子以后,身材变的凹凸有致。而自己穿上修身的裙子,身材却是凸凸凸,美感全无,把展现身材的裙子简直穿出了“米其林”的既视感。

2.苗条小姐姐30岁以后看着还是年轻的小仙女,而肥胖的自己到了30岁就成了肥腻的大妈。

3.肥胖的人除了比苗条的人多了皮下脂肪,还多了许多的内脏脂肪。所以肥胖人群更容易患有三高疾病,同时也会增加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

4.越胖越容易打呼噜,无论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5.苗条小姐姐永远是聚会上的闪光点,而肥胖的自己只能躲在角落里当着别人的绿叶。

6.身材好的人找工作时可以随着自身意愿挑选,而肥胖的人还需要担忧面试单位是否对身材有所要求。

7.瘦人吃东西时,别人会劝说多吃一点。肥胖人吃东西时,很多人都会埋怨,这么胖了还吃,怎么一点也不顾及身材和形象。

8.所有人都觉得胖子的力气大,所以搬家、聚会、年会等等所有的活动中,胖子干的活永远比身材苗条的人多很多。

9.苗条人的好身材总是被人羡慕,而肥腻的自己却只能得到无数人的嘲讽。

10.苗条的人即使不精心打扮也很好看,而肥胖的人就算打扮的在精致也还是个死胖子,当真是一胖毁所有。

还在犹豫要不要减肥?还没有尽全力减肥?如果自己都不能为了身材而努力,那么还能有谁可以解救肥胖的你呢?

找寻一些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坚持下去,不仅能轻松甩掉满身赘肉,还能保证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

请自律的生活,拒绝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