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不要小看熬夜,它可能是你变胖的主要原因

2019-07-21 22:10:13来源:减肥ing

熬夜刷手机、聚餐和追剧是现代年轻人的生活常态。也许你觉得熬夜只是少睡那么几个小时,但其实熬夜是影响身体健康和身材的恶性种子。就因为熬夜的习惯,你很可能会臃肿肥胖,快速衰老,抵抗力低下,增加患癌几率,甚至猝死。

睡眠不足会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和毒素排出。轻微的熬夜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整可以恢复身体正常的代谢和健康。如果长久的熬夜很可能会变成易胖体质,增加患癌几率,甚至会导致猝死。

因此想要拥有苗条身材和保证身体的健康,就一定要有充足,并且优质的睡眠。

可是很多时候的熬夜都是无意识的,不可控的。想要保证优质的睡眠又该怎么去做呢?

1.每天晚上十点左右关闭所有的电子产品

睡前一小时关掉电子设备,既能及时遏制刷手机的恶习,还能提高睡眠的质量。

如果每天晚上十点关掉电子设备,那么晚上十一点左右便可以成功入睡,保证每天有八小时左右充足的睡眠时长。

2.睡前泡脚十五到二十分钟

睡前泡脚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既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还能促进毒素的排除。有助于减肥瘦身和身体健康。

另外睡前泡脚还能减轻压力和缓解疲劳,不仅能促进睡眠还能提高睡眠质量。

坚持睡前泡脚,不仅能减肥瘦身、形成易瘦体质,还能促进睡眠和提高睡眠质量。对健康身体、减肥瘦身都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3.睡前要有微微的饥饿感

睡前轻微的饥饿感不会产生食欲,并且这种状态还能降低肠胃负担,对健康身体和防止肥胖有着巨大的帮助。另外轻微的空腹感还能保证睡眠质量和激素分泌。

睡前四小时一定不能吃任何食物,并且还要有意识的控制晚餐的饮食量,最多吃八分饱。

晚上轻饮食不仅能提高睡眠质量,还能减肥瘦身和保证身体健康哦。

不要小瞧睡眠这件事,它不仅会让你丢失好的身材,还可能让你丢掉性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