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不敢相信,这些习惯居然会导致肥胖

2018-10-14 09:50:30来源:减肥ing

肥胖原因

肥胖并不单是因为懒惰和贪吃,生活中很多看似不起眼的习惯同样是肥胖的元凶。列举五种严重影响身材的习惯,一定要及时改正哦。

1.不喝水

水分缺少会影响身体的循环,导致代谢变慢。每天喝水不足不仅容易堆积脂肪和毒素,还会变成易胖的体质。另外缺水还可能增强食欲,导致食用过量和脂肪堆积等情况。

所以为了身体更好的代谢和抑制食欲等,每天都要喝足量的水,大概2升左右。

2.吃的快

从吃饭到感知饱腹感需要大概15-20分钟,所以平时吃饭太快,就会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导致食物剩余和脂肪的堆积。

另外吃的太快还会给肠胃健康带来危害。所以为了身体健康和身材苗条,每一餐都应该细嚼慢咽。

3.喜欢吃米饭

米饭是身体能源的主要来源,但是过量食用就不利于身材的保持。尤其会导致血糖值的急剧升高,而身体也会将多余的糖分的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脂肪的堆积。为了避免肥胖,应该适量的吃主食,最好多吃粗粮主食。

4.吃的太晚

晚上代谢缓慢,如果吃的晚,很可能在睡前有食物消化不完全,最终会把剩余的食物转化成脂肪。所以不想变胖就不要吃的太晚,尤其不能吃夜宵。

5.饭后就休息

饭后犯懒,不是坐着就是躺着。这样的习惯很容易让脂肪肆意堆积。

饭后血糖很高,如果马上休息就会加速脂肪的积蓄,有碍于身材的保持。建议饭后站立或者散步一刻钟后在休息。

习惯决定身材,为了能保持苗条,一定要及时改正坏的生活习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