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两周消脂减肥法,半个月后看见不一样的自己

2019-06-27 22:34:23来源:减肥ing

减肥方法成千上万,但是好用的并没有几种。不是很难坚持就是快速反弹,这次介绍一套减肥方法,只要能坚持两周就可以轻松甩脂,并且根据网友实测的结果得知,两周消脂减肥的成功的几率极高。

减肥的前期准备:

1.决定减肥就要坚持下去,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否则减肥不会成果,甚至会反弹。

2.减肥是为了苗条和健康,所以减肥期间出现任何身体不适,请马上终止减肥。

3.减肥期间要严格的限制高热量零食、饮料和加糖咖啡的食用量。

4.每天要养成不厌其烦喝水的习惯,至少要喝3瓶500毫升的矿泉水。并且要喝温水。

5.绝不能熬夜,每天要保证八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

减肥期间的饮食:

1.早餐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但是绝对不能吃撑,最多吃到微微饱的状态。

2.午餐不能吃高热量和油腻的食物,并且主食的量只能是平时的一半,也只能吃到微微饱的状态。

3.晚餐要在睡前五小时结束。例如晚上十点睡觉,那么就应该在下午五点前吃完晚餐。

另外,晚餐的食物只能是水煮蔬菜+三只水煮大虾或者一个水煮蛋+半根玉米,并且只能吃到六分饱,也就是不是十分饥饿但还微微饿的状态。

减肥期间的饮食习惯要求:

1.正确的饮食顺序是先吃完所有的蔬菜,再吃完所有的蛋白质类食物,最后吃主食。

2.细嚼慢咽,每一餐要吃足十五分钟。

3.定量盛取食物,不能将大量食物摆放在眼前。

4.饭后一定不能马上坐着休息,最好站立或者散步十五分钟左右。

5.饮食间隔出现的饥饿感,不能强制性忍耐,可以吃些低糖高纤维的食物来充饥。

减肥期间的运动:

限食可以变瘦,但是会瘦的松垮,同时也不利于身体的循环和代谢。所以想要瘦的有型并且形成易瘦的体质,就应该在限食减肥的基础上增加充足的运动量。

两周消脂期间推荐的运动有:

1.每天坚持半小时左右的跳绳运动。如果没有跳绳也可以进行虚拟跳绳运动。

2.坚持快步走或者慢跑四十分钟。

3.找寻三到五个高强度肌肉训练运动,每天坚持练习十分钟左右。例如开合跳、波比跳、深蹲跳等等。

坚持好的饮食习惯和充足的运动,半个月以后一定能轻松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