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8汤匙减肥法,三个月减重四十斤

2018-11-06 01:38:05来源:减肥ing

8汤匙减肥法

8汤匙减肥法是韩国很流行的减肥方法,虽然过程很艰苦,但是效果却非常的显着。

8汤匙减肥的具体要求

1.三餐饮食,每一餐都要有蔬菜50%以上,蛋白质30%,碳水化合物10%,油脂10%。

蛋白质是含有超低脂肪的肉、蛋、奶等。碳水化合物最好选择食物纤维含量高的粗粮。油脂要选择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优质油脂,例如,橄榄油、鱼油、牛油果等。

2.要坚持减肥,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3.多喝温水,不要等到口渴再喝。

4.不过分的忍耐饥饿,饮食间隔可以食用苹果或者西红柿等低热量食物来缓解饥饿。

5.运动期间要保证有充足的活动量。至少做到每天步行10000步。

8汤匙减肥的详细方法:

三餐饮食中,将食物混合放在一起(食物要保证有蔬菜六层、蛋白质类三层、油脂类一层和谷物类一层)。然后吃混合后的食物8汤匙。

请注意吃饭的过程中,要选择生活中最常见的汤匙,不能太大。另外要细嚼慢咽的饮食,每一餐的饮食时间大概是15-20分钟。

8汤匙减肥属于消脂减肥。如果想要肌肉更紧致,身体形态更好,还应该在减脂减肥的后期增加一些塑形的方法。

塑形的方法推荐:

1.在原有的饮食基础上增加蛋白质食物的饮食量。从原来的的饮食中增加三汤匙蛋白质类食物的摄入,例如鸡胸肉、牛肉和鱼肉等。

2.在原来基础的运动量上增加足量的肌肉伸展和肌肉练习。只有这样才能提高肌肉活力,达到给肌肉塑形的效果。推荐的运动有塑形操、瑜伽、器械训练和肌肉运动等。

这是一个先减脂后塑形的减肥方法,前两个月减脂,后一月塑形就能拥有苗条并且有型的身材。只要能坚持努力就会收获更好的减肥效果。

减肥效果会根据不同人的体质和体重基数有所区别,所以减肥时不要过于心急。另外减肥的过程要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切莫为了减肥损害身体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