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坚持一周便可轻松瘦五斤的减肥方法

2019-06-05 04:49:14来源:减肥ing

出游、聚会在即,好身材还没有准备好该怎么办?难道真的要带着浑身赘肉出发吗?

这次介绍一套瘦身方法,只要坚持减肥一周便可轻松瘦五斤。体重基数越大,瘦身的效果更明显哦。

一周瘦五斤减肥方法的要求:

1.既然是一周减肥法,那么减肥一定要持续进行,至少要坚持一周以上。如果减肥半途而废,不仅减肥失败,还可能反弹到比之前还胖哦。

2.减肥期间的饮食一定要按照食谱要求去吃,绝不能擅自调整。

3.减肥期间会有饮食限制,如果出现任何身体不适,请马上终止减肥。

一周瘦五斤减肥的具体方法:

1.每天三餐饮食,每一餐只能吃到微微饿的状态(六七分饱)。

2.减肥期间不能吃任何零食,不能喝任何饮料。饮食间隔只能吃黄瓜和西红柿来缓解饥饿感。日常所有的水分来源只能温热的白水。

3.减肥期间的食物有如下几种:

主食:紫薯、糙米、燕麦任选其一。

蔬菜:除去富含淀粉类以外的任何蔬菜,每一餐应该吃三种左右的蔬菜。(富含淀粉类的蔬菜有土豆、南瓜等)

蛋白质类:豆制品、水煮蛋任选其一。

鸡胸肉、鱼肉、虾肉任选其一。

每一餐的饮食中,只能按照以上的要求选择食物种类。并且饮食的配比应该调整为主食占一份,蛋白质三份,蔬菜六份。除此以外,减肥期间只能采用水煮、清蒸和清炒的烹饪方法来制作减肥餐。

4.每天早餐在八点左右吃完,午餐在十一点半吃完,晚餐在十八点前吃完。晚餐以后除了喝白水不能吃任何食物。

5.每天要不厌其烦的喝温白水或者温茶水。除了正常饮食中的汤等,还要额外补充1-1.5升的白水。

6.早睡早起、不熬夜。每天要睡足8个小时。

7.三餐以后不能马上休息,一定要散步半小时以上。

按照以上的一周减肥法坚持减肥一周,就会有不小的收获。请认真执行并且坚持哦。